close


2011.06.18收到的卡片。


其實,不是在跟大家現寶。
當然,更不是在跟沒有寫卡片給我的人[討人情]
只是想把內心的感動及感激與大家分享
這裡指的大家,是除了帕亞那的學員之外,更多更多[路過]的網友。

這個社會,太多[謊言],太多不切實際,太過功利,太過現實,太過自我保護
以至於失去了基本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信賴]
當我開始分享及輔導工作時
常常說完一個故事
得到的回應是:
真的嗎?
是喔~~
然後呢?

說者乍看無異狀
但聽者
其實是有種[不被信任感]

剛開始我的心裡會有OS:
不是真的,我跟你說這麼多幹嘛?!
不是真的,那你幹嘛要聽我說... = = ...

說實在的...
[真的嗎?]這個無意義語助詞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題外話:如果有這個口頭纏的建議盡快改掉比較好!)


每一個進入[帕亞那]的學員
我都當成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照顧
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狀況,自然要用不同的態度及方法
唯一不變的是:我希望你們變的快樂!

不管是求感情(復合)
或是求身體健康
又或者是家庭和樂
其實都是一樣的,只要找到了正確方法
自然而然就會[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學員自己寫卡片給我
送蛋糕來,買小禮物來
我好想告訴大家
其實,當你們越來越幸福的同時
也是我最滿足的時刻。

老實說
我有時也會[倦怠]
也會有[煩躁]的情緒
但,每天總是會有人寫mail告訴我
[琳昱姐,A餐約我出去了!]
[琳昱姐,他說我變好多,他願意再跟我重新開始了!]
[ㄚ記,謝謝妳和老師,我們真的已經在一起了。]

真的,每天。
每天都有人這樣子告訴我
除了[滿足]我還有什麼可以說呢。

看到了這些mail和卡片
[倦怠]和[煩躁]大概只停留了十分鐘
它們就離開了
因為,msn又有新朋友加我了
mail box裡又有人來信求助了
我知道
又有人需要我的分享了。

謝謝你們
願意在這裡跟我們一起努力
謝謝你們
願意把你們的手交給我

也期望跟A餐開始互動的好幾個
(妳們知道我在說妳們喔!
現在只是第一步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挑戰和考驗
要更加努力
知道嗎?

而,還在努力的學員們
請不要氣餒,
再加把勁兒
也許是方法錯了
也許是力道不夠
也許是方向偏了
不懂的
一定要再來問


一定會繼續陪著你們
需要我的人
我一定會牽著你們的手
走到你們想走的終點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