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昱姐:為什麼現在很少看到妳寫見證故事?]
[難道說...現在都沒有見證了嗎?]
[已經沒有人挽回成功了嗎?]有新同學這樣子問我。

看到問題
我笑了。


怎麼會沒有成功?
怎麼會沒有見證?
每天都嘛有。

就在剛剛,有人在MSN敲我說
昨天已經消失好久的A餐
突然主動傳簡訊給她,說要見她,
然後...現在人還在她的床上(她羞)。

我在前天要出發前往台北的路上
也有人很興奮的發了MAIL給我
不斷的跟我說謝謝
告訴我:男朋友已經跟她說了給她機會
希望她真的改變,可以重新經營兩人的感情。

還有更多更多,不管是開始互動的又或者是已經慢慢在曖昧的
每天,每天都有

她問我:那為什麼不寫了?

我笑笑問她:
如果我沒有寫,妳就不用改變自己了嗎?

她說:要呀!我還是要努力改變我自己呀!

我又問她:
那我寫了別人的故事,妳的男友也會跟著回來嗎?

她說:...不會呀。

我說:
那我有寫跟沒寫,有差別嗎?



很有趣。
大家都希望看到別人的見證分享
但,卻不想要自己的故事盡快實現
今天甲乙丙丁戊....的故事,或許會給很多人勇氣跟信心
可是,我想反過來問問大家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故事
難道你就不用努力了嗎?

又或者是說
這些人的故事,看完,讀完,羨慕完,
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就會跟著一起回來了嗎?

要看故事,從2008年寫到2010年
起碼超過150個見證分享
相信已經足夠多了。

帕亞那的學員裡,如果不去細分,很簡單可以化分為兩種類型:
1)等待見證,期待別人的分享,想要看到[好結局]跟[複合成功]的故事
 這種人,對於[改變]用著很[隨意]的心情和態度
 面對問題,很容易[逃避]及[閃躲]
 看到別人好會羨慕,但是講到自己就支支唔唔閃過去
 遇到自己改變時的挫折,一拳就K.O.
 碰到問題就停下來或退縮,只會等待看有沒有[捷徑]或更輕鬆的方法
 依我的個人經驗,這種人距離所謂的[成功]
 還有相當遙遠的一段距離。

2)第二類人,永遠只會問:姐姐,妳最近怎麼都不寫[改變]的文章了?
 姐姐,妳可以再多跟我們分享一些[改變]的方法嗎?
 姐姐,我希望妳可以告訴我,我還有沒有什麼可以作的?
 姐姐,妳如果發現我哪裡不好請妳隨時都告訴我,謝謝妳。
 即便是已經有[感應],還是會努力改變自己
 並且告訴我,一定要還要更努力,不斷的問自己還能作什麼
 也開始在帕亞那分享及傳遞幸福絕招,絕不藏私
 所有的課程會主動參加,即使不能參加也會想盡辦法鼓吹人參加
 這樣的人,得到更多帕亞那諸佛的疼愛,所給予的
 自然也就越來越多,心中無所求,卻也給她更多。
 這是我所觀察到的第二種類型。


當然,一個團體裡面不可能只有兩種類型的人
但用最簡單的[態度]就可以區分出完全不同的分類
用世俗人的眼光來評判[成功]與否
自然是第二種類型才是成功的。

等待別人的成功見證
其實不如自己來創造見證更快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