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婚姻中的女性,有很多觀點都可以跟公主作分享。


雖然太過[現實]的話語
會讓人家害怕,逃避
但我還是希望公主們可以多聽多看也能多想


當妳期盼妳的男人回到身邊的同時
是不是也能與他攜手往前走呢?

而不是光要他回來
回到身邊說愛妳?
如此?


生活要過
日子要過
所以要面對再現實不過的每一天
你我都不是童話世界裡的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
但幸福不是他們的特權
你也可以
前提是
你得先面對自己是否已經作好準備了呢?

***********************************************************
Dear 姐姐:

有些關於感情的想法
希望能藉由妳的網誌來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喔!


在接觸[帕亞那]之前
我是一個很現代的女性主義
即便再進入婚姻後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因為這樣
我的另一伴很吃不消

我也從不覺得,我的態度哪裡不對
又因為現在一家人是住在娘家的

住娘家的男人,很敏感


又因為我的個性
所以常常吵架
吵的真是心疲力盡


去年,我接觸了帕亞那佛堂


老師說:我的婚姻出了問題
也說,我老公有小三(但其實我一直沒察覺)
說真的,我並不在意他是否有外遇

我回家後,一句也沒問
也不去想這些問題

因為
他也是一個有為家庭付出的丈夫及爸爸


我很努力的改變自己的想法
當然,還是會有爭吵的時候
我也曾流淚問自己:為什麼?
但是,那是沒有答案的


婚姻中
你進,我就得退
為了孩子,為了家庭和協的氣氛
我必須讓自己不去在乎受的傷
我領悟到
我的婚姻中如果不幸福
我的兩個寶貝女兒,以後或許也會走上一樣的婚姻路
因為,她們沒有一個模範的對象


現在,我跟老公的關係
很不錯,不吵了
他不開心時,我不能也跟著不開心
他生氣時,我檢討自己哪邊作錯了


這不是隱忍
這真的是寬容


我什麼都可以算了
只要是為了我們好


在[帕亞那]裡很多公主為情所困
老師常說:如果妳不懂得男人,那就不要結婚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中肯!


在我結婚後
很多單身男女都會問我:
[結婚好不好?]

其實,結婚真的很不錯

只要你的觀念想法調整好了
會發現
有個人跟妳攜手走一輩子的感覺
真的不錯!


到現在四個月了
我依然不曾問過我老公是否外面有小三
也不曾盧他,查他,監控他
給他自由
他自然會回來
給他溫柔
他會明白
我是他最好的選擇


老師問過我,如果妳ㄤ要去酒店,妳敢ㄟ乎去?
我毫不考慮回答說:會啊!要玩去玩,記得回來就好。


我心裡想的是:
因為我相信他!

幸福,絕對是靠自己創造的
而不是祈求別人給你的


老師不斷要求我們改變觀念,改變態度,改變想法
真的唯有這樣,才能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吶!

大家共勉之


Emma

***********************************************************

Emma很努力的經營一間服飾店
琳昱一直很想幫她打個廣告
下週一定抽空去拍照
大家有空可以多多關照一下自己人喔!

至於Emma跟大家分享的話
其實真的很[實際]
如果妳很認真的想要走入婚姻
先問自己那個問題
妳是不是能夠笑著送老公去酒店呢?
心中不藏有任何的勉強?怨懟及恨?
如果妳可以
表示妳已經懂得男人的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