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無名最近很愛跟我開玩笑,還好我養成習慣打完文章就先按[複製],不然一定天天都坐在電腦前哭。 = = ...


*******************************************************************

工作 :

 

其實我工作上是我的考驗,那天朋友介紹一個工作給我.薪水比現在多5K以上,加上獎金那些加起來都固定可以領到三四個月.固定的唷,
多還有可能多到五六個月..但老師一聲令下說工作不准動,我就挽拒對方.而對方公司仍然還是希望我過去
,
還說還有另一個工作職缺讓我選.我還是開心的說,謝謝你們對我印像這麼好,但我目前有我別的考量來挽拒了.這才是昨天的事
,
老實說最近公司工作變動加上很多鳥事情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讓我有點崩潰.而朋友還問我為什麼我不去,她很不解.我沒辦法跟她說太多
,
但我知道聽老師的準沒錯.而和小愉聊這部份中,也有靜下心思考目前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哪些是我可以做改變的
.
其實我發現是我大學畢業換了兩間公司以來都有同樣的問題(自己比較不好的部份
).
無形中,老師有他的理由叫我不要換(雖然現在鳥事真的超鳥,很多事也扯到比扯鈴還扯
),
有形的就是我發現我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現在這也是我的考驗.跟感情一樣,無形老師可以幫忙
.
有形自己要改變.這真的是我的考驗~~但我強烈的感受到我戴了喜哇利佛牌後,之前會盯我的小主管的態度有慢慢改變了,好讚
!! 
所以發現問題了,我會改變的更好
~

 

 

家庭 :

 

其實我爸媽自己有在走宮廟,還當到主委什麼的.

 

而我之前有跟我媽說最好不要拜祖先,結果我媽用很異樣的眼光看我,覺得我怎麼學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有段時間我都不敢跟家人說我去佛堂.大人的觀念有時候很難改,越刻意去說就會另他們覺得更奇怪
.
小四有說,放下我執,包括親情.之前希望爸媽可以不要走宮廟,因為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不要所以我自己天真的想改變我爸媽
,
但大人根深蒂固的觀念,當初我也很我執的希望能改變我爸媽的想法.但真的是多餘的.而我也問過老師這部份
,
老師也說緣份不夠,所以能進喵幫是很幸福的.但近期,家裡房子會要重新整修,那天我跟我媽說,找我老師來看好不好
,
我老師很厲害唷~我媽竟然說好.那天我爸說要買車給我當嫁妝,~重點是我跟我爸爸說
,
買車子是大事要給我老師看一下什麼時候牽車比較好.我爸也說會問過我再牽車
.
我也跟我爸說你有買新車還什麼的也讓我來問問唷.我爸也說好,會問過我讓我問老師
~

 

我想,自己慢慢的改變,家人一定會感受到的,

 

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帶我爸媽去佛堂,但我知道,我還在等機緣.

 

在進佛堂前,其實自己的不懂事讓自己父母超級擔心也超級傷心,
到現在自己像朋友般的和爸媽相處,有時我還非常撒嬌呢
~

 

我知道,他們很開心,我爸媽說過:不奢望我大富大貴,只希望我開開心心的就好.
很感謝我有好爸爸媽媽.而我現在更知道,要即時行孝
!!

 

當然有些小考驗也會出來,這都是磨練的開始~

 

 

有句話說,你可以不要忘記過去,但要放下它~

 

現在的我是真的懂了,也一直在努力讓自己更好~

 

我要努力順到靠北!!!

 

 

已申請入會(筊白筍天團)待團長核准的小妤眨眼睛

~~~ Catch  the  falling star and put it in your pocket,never let it fade away. ~~~





***************************************************************
三月二十六日,台北諮詢的時候
ㄚ諾開玩笑
看小妤的甜蜜簡訊會蛀牙
(因為太甜了...... = = ....)

我只在乎
我眼裡的小妤在發光
一直在發光
即便是坐在位置上
包圍在人中間
她依然閃閃發亮

為什麼?
因為她有自信
因為她很開心
因為她找到了她人生的方向及目標
因為她終於明白
其實給她的真的是最適合她的!


沒有人說不能堅持
因為值不值得只有自己才清楚
但是,如果回首就已經擁有唾手可得的幸福
為何還要去追求遙不可及的夢想呢?


方向其實很重要
方法更是捷徑
如何找到對的方向及正確的方法
在這裡分享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大聲的告訴你!

It's right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