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小妤的幸福小故事,相信大家一定會很羨慕!


但琳昱今天要再跟大家分享
會讓大家更加羨慕的故事之二喔!


PS:把小妤的B餐代號改為[大Q]
因為也許他未來會成為我們的一員
但在他成為家人前,先保留他的名字喔!
知道暱稱的也統一叫他[大Q]嘿!

(很愛取暱稱的ㄚ記 XDDD)

********************************************************
Dear 琳昱姐:

雖然一開始叫有點不習慣,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
大家一起改變成長,好開心呢~
小妤到現在還是常常會審視自己做不好的部份,希望能作到更好。

老師有告訴我,我還要把觀念,個性,想法改更好,小妤也一直在努力~
改變不是容易的事,因為長年累月的習慣不可能幾秒鐘就改過,那只是壓抑,假裝 ;
但改變也不是難的事,周星星說: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XD。
小妤深深感謝這一路上扶持我成長改變的姐妹們,現在到以後都會一直需要妳們的。
很愛老師,師娘,琳昱姐和我的姐妹們~


前幾天跟姐分享的一些感情上的感應,姐就回我說:
當妳無所求時,菩薩給予妳的會遠超過妳的想像。
之前就已經有這種感受的我,就在昨天與大Q通完電話後讓我非常之激動,久久無法自己。
除了馬上傳訊息給姐之外,也在FB留下姐分享給我的話一起分享給大家。


和大Q的感情越來越穩定,明天也要跟他的姐姐和姐夫一起看電影,
也有稟告過老師的就是因為之前大Q一直希望我能見過他爸媽
我還沒答應(自己內心的一點陰影啦)
其實從剛開始要跟大Q在一起要注意什麼事情,要改哪些個性,老師都會教我們
到現在我遇到有點狀況(比較大的,例如會見家長這類事)
也是會請示老師,
因為老師會教我方法,讓我知道方向去努力。
老師,小妤真的很愛你呦 ^^。
(也很謝謝那天ㄚ諾帶領大家幫我加油,但我真的害羞了我~~)


最近會要跟大Q出國玩,其實原本預定年底才要出發,
但因日本天災,加上他朋友的個人生涯規劃因素
我們就在上禮拜決定要改在04/22~04/24來個四人香港自由行。(真的有夠突然)
我跟大Q被分到要規劃行程部份,我當然也努力上網找資料囉。
雖然昨天討論時有因為彼此想法有差異,但我有冷靜下來
他也讓了一步,也在那時,電話突然斷掉(只能說:斷的好呀!)
我知道從這件事情我也看到我還有很多要再改變更好的地方,同時我也感謝他的包容。


在昨天的討論行程中,他的朋友指定要去"黃大仙廟",聽說是很靈的,所以他朋友想去。
我有點為難,但我跟他說,如果他真的很想去,我會去,但我不會進去拜拜,只當作參觀。
這時大Q就覺得我很怪,因為之前祖師佛牌掉在地上時他剛好有看到,
從那時我就有跟他說我有信仰佛教,之後也因為過年轉運跟他提過我會去佛堂參加活動
他也鼓勵我有自己的活動與信仰。


但後來有一兩次出去遇到有廟的地方,他會拜拜,而我在旁邊都不動
加上這次我就先說我不拜,他開始覺得我很怪。
還說妳該不會是什麼密宗吧?!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吱吱唔唔的,我好怕他覺得佛堂是怪地方。
後來就突然一個點,他沒有再追問我,反而他自己說出來。
大Q說:對了。我昨天在排香港行程時,突然想到我之前有去泰過拜四面佛,那我要不要還願呀?!
天啊!!!!!也太太太太靈感了吧~我馬上,馬上接著說:我有在拜四面佛喔!
我們佛堂的四面佛也是從泰國來的,如果你不介意,改天我帶你下去拜拜順便還願好嗎?

他說:我知道長春路也好,但當然是去妳去過的~ ^^

哈,雖然我嚇他說,如果突然想到要還願這件事情,那一定是有誰在提醒妳,
真的要記得去感謝上天賜給你的東西,否則會被收回去呦~


大Q還說我這樣子嚇他,他會擔心。(我真壞)

但我告訴他:不要擔心,只要乖乖的,有感恩的心就不會,而且改天我帶你去還願啊!
跟他說等我問了我一個姐姐要怎麼還願,我找一天帶他下去順便在台南玩一玩呦!
他跟我說:他覺得他求的願應該算有達成,感情也很順(聽的我內心偷偷竊喜啊!)
身體也很健康等等。
我也順勢就告訴他,我04/16~04/17要幫祖師爺爺過生日呦!
大Q還很可愛的說:怎麼過?要唱歌嗎?!我只能說,我的大Q真的太可愛了~~對吧對吧!

跟他到現在走的很平順,但自己也不敢鬆懈,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考驗,
但我跟他的相處上真的很輕鬆。
我也時時提醒自己:勿忘初衷。
之前有什麼不好的要努力修正,讓自己成為可以讓別人幸福的女人。


其實沒有跟他說太多[帕亞那佛堂]的事情,雖然他問了一些,但我跟他說有機會再跟他聊。
一方面我也完全沒有想到他會來接觸,因為我現在是比較希望我爸媽有機會可以下來禮佛 ; 
另一方面是我知道說太多不好,這種事情要自己體會,也要看他的佛緣,不然也勉強不來。


感恩諸佛與帕碰,相信我們之間的緣份,帕碰早就已牽起來了~

到現在還是很激動,我知道還是不能急,一切要慢慢來的。


PS:姐,他說他忘記有沒有說要還願,或用什麼方式還願,
想說如果這樣子帶他下去禮佛跟還願,要準備什麼呢?
後續會再跟姐敲定時間下去禮佛的~~~


真的真的很高興是[帕亞那]一份子的小妤


~~~ Catch  the  falling star and put it in your pocket,never let it fade away. ~~~


********************************************************

親愛的,寶貝的小妤:

媽呀!這篇來信看的姐姐是雞皮疙瘩抖個不停呢!
(因為感動啦!!! XDDDD)

姐看到現在的妳,真的真的好開心
(最近真的太多開心的事情了)
(Dave & Emily在籌備訂婚的事情)
(很多人跟自己的A餐都有進展)


看著妳從[盧太后]一路走到現在變成[幸福小Q]
說真的,我怎麼可能不感動呀!
媽呀,都要去見父母了,我簡直像要嫁妹妹一樣的激動心情了說



看著妳們越來越幸福
也是會有小小的擔心
畢竟談戀愛是甜蜜的
但[相處]是門很深奧的學問
雖然妳已經改變好多好多
但姐姐會擔心,如果妳又亂想了呢?


不過,看了妳的來信,我完全不擔心了。

小妤真的長大了
知道自己要時時調整
知道遇到問題要先[靜下來]
小Q與大Q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
而且相處不過短短幾個月
不可能真的一下子就完全了解對方內心全部的想法
是不是?
老師教給我們的五心:
包容心,寬容心,耐心,愛心及同理心。
只要常常想起這五心
妳一定可以跟大Q越來越幸福的喔!

只要妳記得一件事情
就是不管妳有任何需要
姐姐跟帕亞那所有的姐妹
還有老師全部都是妳的靠山
那妳就[瞎咪攏甭驚]了!
對吧!



對了,關於大Q還願一事
當然可以跟我們家騎大象的帕碰還願呀
沒問題!沒問題!沒問題!
而且ㄚ記還想幫妳跟老師ㄠ隻甜蜜蜜蠟燭和幫大Q顧工作的蠟燭
好不好呀?XDDDD
(大家別羨慕)
(如果大家都帶另一伴下來,ㄚ記一定也會討禮物送你們的)

至於大Q要怎麼還願?怎麼拜
ㄚ記會再另外寄信給妳喔!
(跟老師詢問清楚)
乖乖嘿!

ㄚ記很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