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都還來不及PO可可的諮詢神奇心得,就先PO她的點燭心得了!! XDDD


昨天,可可預約到佛堂點解厄蠟燭
前一天,她先在msn上問ㄚ喵說
可以帶母親來作諮詢嗎?
ㄚ喵詢問了老師,經過他老人家同意後
回答:可以。
所以昨天佛堂多了一位貴客。


可可媽來作了一下午的諮詢
先不談諮詢的過程
臨走時,不忘要可可趕快記下[祖師爺]的日期
然後馬上安排當天的行程
還有安排[胖鼠]的照護問題
總之,就是經過老師的[功力]之後
可可媽也對老師推崇不已
馬上說要跟可可來參加[祖師節]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很羨慕
可可媽真是開明耶!
不但接受可可來這裡
連自己也跟著要來了


其實ㄚ喵要鼓勵各位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
我們父母親的個性,觀念想法都不一樣
接受新的事務或是對宗教的認定都不可能相同


就連ㄚ喵自己
也很難在短時間說服喵媽喵爸來接受[帕亞那]
所以
先把自己作好
喵幫也在FB的社團裡討論過了
把自己照顧好
把自己過的很好
不強求
一切隨緣
有機會的話
也可以跟可可還有倩倩及小鳳,ㄚ能一樣
帶著爸爸媽媽開心的來參加佛堂活動
千萬別急於分享
(在你真正的成長改變之前)
因為如此只會讓你[吃快摔破碗]呦!


************************************************************
dear 喵姊
 
可可長這麼大是第一次去到佛堂...而且還是超遠的佛堂...
 
我必須承認...有點難找..因為在巷子裡面...但是看到的那一秒...
 
真的很難形容...比照片上看起來的還莊嚴....
 
MOTO哥跟喵姊你也超級熱情的出來接我跟我媽咪還有胖鼠
 
進去之後...我整個人變的好不知所措.....感覺好多東西不懂唷>Q<
 
不過真的在喵姊很細心的帶領下也順利的參拜完成.....
 
真的很特別很不同.....心裡面也莫名的踏實了起來..好像很安全很穩定的FU~~
 
接著就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開始了我媽咪的諮詢...
 
不過老師有先給我一張符咒叫我要寫名子跟生日還有生肖....而且要吸一口氣..憋著寫完
 
明明自己覺得可以憋氣很久...怎麼這一刻感覺好像有再多的氣也不夠用....超緊張 還怕寫錯字
 
所以先在旁邊的白紙上練習了一下..以免緊急情況又忘記怎樣寫就糟糕了= ="
 
順利寫完後...也感謝"廟公阿勳"幫我製作了解厄的蠟燭.....還帶我去燒解厄蠟燭
 
那一刻很緊張...一直想著不會要燒很久吧....燒蠟燭的同時我只希望可以把一些不好的快點燒掉...讓我的人生更順暢點
 
另外一邊...我兒子也是瘋狂的失控...這裡先說聲抱歉...胖鼠真的是個"失控哥"
 
看到我拜拜也跟著吵著要拜....MOTO哥 還拿出了超多糖果餅乾請他吃...
 
唉唷~~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啦...胖鼠還一直去玩小佛童的玩具...真的
*@#&($......最後師母還送了小佛童的玩具給我家胖鼠
 
做為媽媽的我...馬上去跟小佛童說..."小佛童阿..下次我來帶2樣玩具給你唷...還有糖果餅乾...所以不要介意胖鼠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呢"
 

 
老師真的很細心的跟我媽媽解釋了很多東西...我坐在旁邊靜靜的聽...感覺真的如老師所說...佛經在哪裡? 就在生活裡
 
我們大家都是經由生活而了解到很多事情...頓悟很多觀念.....有時候的不如意可能反而是我們成長的階梯吧~~
 
老師今天主要的時間都在開導我媽媽的觀念..跟幫助她解決不如意的事情...
 
不過老師也告訴我有關我兒子的事情...說了很多要做的也很多.....
 
老師只叫我跟A餐講話不要尖酸刻薄...我馬上3條線....因為去佛堂的前一天2個人有小爭執....
 
所以又.......講了"一點"不好聽的話啦~~不過2個人反倒是有個讓一步了....我也跟他承認自己的錯誤...他自己也有說以前這樣對我他自己也錯了
 
不該如此之類的..但是當時不知道自己是錯的.....講完..他馬上又補上一句"唉唷...還不是你逼我的,我才這樣"....
 
我心想算了..男人總要給他台階下...他肯說我已經很滿意了....換個角度看他也挺可愛的....我跟A餐的不愉快已經快2年了
 
這是第一次他這樣在清醒的情況下說這些東西......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啦~~~
 
回家之後跟阿哇講了很久的電話....2個人分享了很多事情...他講了很多東西我也解釋給他聽
 
感情不就是這樣嗎?....2個人一起久了..很多東西都會變的很像理所當然......女生方面常常都是這樣想的
 
"唉唷!有必要跟朋友出去喝酒嗎? 不用喝酒也可以紓解壓力吧"   "幹嘛我打給你不接阿, 是不是做壞事阿, 就算在忙也可以接起來告訴我一下阿~又花不了幾秒鐘"
 
女生真的想超多...常常在自己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下聽對方說的一切事情...都會自己幫自己找的理由去推翻他..而且都是超級負面的...可是心情好的時後又感覺他說的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男生對我們太好的時後要求就會更高....已經75分了還要85分已經100分了還要101分....如果換個角度想...我們都會想跟自己的好姊妹去逛街阿買東西八卦一下...
 
但是男朋友也沒有不爽吧.....他打給我們沒接到我們也會覺得很正常...阿就是沒聽到阿..不然就是再忙阿怎麼接電話 之類的....我們卻都沒有好好的去體諒對方
 
出社會之後我感覺很不同...男人的事業心真的會突然的跑出來....也許是責任吧....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真的沒有24小時待命再身邊還有事業超級有成不用去上班就有錢跟閒的男朋友
 
所以女生如果多一分細心跟多一分知足跟體諒....也許會很不同吧...所以我也正在努力做好這些事情...當然也是有所經歷才有如此的感受
 
我承認我在感情上面也很自私.....所以做錯了很多事情....過去吵架常常都想吵贏...
 
但是...贏了面子卻輸了感覺...這樣值得嗎?

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