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忙,一堆信件又堆在信箱裡了,一堆感應和心得分享也是。

莫名其妙的事情爆炸多
呵呵呵呵呵
但ㄚ喵忙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的感應越來越多


然後,就在五分鐘前,ㄚ喵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mail
看到在日本的小樹,以及她在美國的姐姐-小茉莉都要特地趕回台灣
參加[祖師節]!
ㄚ喵看到真的是超開心又感動的!
一方面是她們姐妹回來一定會得到很多
一方面感動則是她們竟然願意花費如此多的費用
機票,時間(美國坐十幾小時的飛機)
回來台灣一趟就只為了[祖師節]


連遠在美國及日本的成員都特地飛回台灣了
在台灣的你們
又怎麼能夠錯過呢?
真的!
大家別再錯過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ㄚ哇來台南佛堂一天的心得喔!

*************************************************************
親愛的喵姐:
 
搞話的我,又來了… 丫技我打好長哦,妳要不要刪一下?哈…我好搞話~~
 
昨天我凌晨四點半起床,趕搭5:20的和欣,搖搖晃晃(意指當然睡不好@@)到台南,
不到九點就到了,心中覺得好佳在,有早到而不是遲到。一心就是想要早點黏在佛堂,把身上的"啦撒咪啊"去除。
 
第一次看到佛堂的感覺是,一直好奇,這是佛堂嗎?很清爽,很大捏,很像家的感覺,
輕鬆自在的氛圍,什麼都可以說可以講,我終於懂,為何舊生們都會說,有回家的感覺。進去大廳就可以跟諸佛菩蕯
很近距離的祈求,好近好近,諸佛菩蕯的笑容像是,祂們都有聽到我的心聲。我們的靠山真的靠很大,坐在大廳裡,
真的覺得,"怕"是啥咪 "派咪啊"??它早不存在了。心安,是第一次覺得有家的感覺。
 
外面的佛堂or宮廟,宗教色彩與味道都好重,讓人一進去就很敬畏,跟神佛菩薩距離好遠,
去年被朋友拉去一貫道,一進去宗教色彩與模式都好重,不認識的人都會很熱情的來跟妳聊天,
說這裡多好,要慈悲,說要求三寶多好,(真的很多偽善的人都是來這一套)台上說要大愛、慈悲,台下心眼卻是小到令人髮指。
那天,我莫名奇妙就被註冊(類似受洗,把我的名字寫在紙上燒給上天),外加還要隨喜功德,
但我明明沒有同意要這樣子做,想跑走時,朋友就拉回來說,這沒有什麼,是為妳好的,不用太擔心。
只是因為朋友交情,去看看,就被鴨子硬上架的註冊了,階層高的法師要我跪又在我額頭上點了點,做了些儀式,
我只記得,我內心其實是怕的半死,我一直跟祂們說,對不起,我只是因為朋友交情,來這邊看看,持尊敬之心,並沒有要求什麼,
也沒有準備要入祢們的宗教,請原諒我… 丫哇上演一貫道逃難記,回家後,心情真的很沈重,想著,慘了,這樣子註冊以後沒有常去拜的話
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內心好害怕。且我覺得朋友是在害我而不是幫我。
 
 
但是,來到佛堂,沒有從小到大都要敬畏的宗教壓力,沒有人逼我要做什麼,喵姐與MOTO哥 請丫勳帶著我介紹,他們就忙自己的事去了,
反而是我一直黏著"廟公丫動",我該怎做,該怎求?該嗑幾下頭?該說什麼?(一整個很驚謊怕做錯什麼步驟…)
其實,真的很簡單,真的也很輕鬆,把你自己想要說的都跟諸佛菩薩說,說完就會覺得,吼~酥服!!  (昨天跟丫諾、小O、丫勳學到的一句話)
 
 
咨詢完-->放生完-->南下到佛堂的路上,心中滿滿是期待老師能多指導我多一些 有關自己滿滿困感的事情,母親、工作、感情…
但是,不要再這樣期待著了,(我相信有很多新同學跟我一樣的心情啦)。
昨天在佛堂待了一整天,有二個舊生與我去找老師咨詢,
有個姐姐比較晚來,老師跟她對坐著對談好久,我跟舊生多多,則在旁邊聊天等待時,多多突然跟我說,她的狀況,一路以來談感情的方式,
來找老師本來也是求感情,最後也變成母親身體有狀況要快處理,多多告訴我老師那時候教她的方法,多多媽真的也康復好多了,我內心真的
有了矚光,媽媽的事,我就放心了。多多也有分享老師教她工作的方法,她那時候真的順到爆點,我對於未來工作茫茫又頓時心安了。
我拉著多多的手說:妳根本是老師派來的吧,我的問題經由妳的分享,通通心安了,因為老師一定會告訴我方法,一定可以解決,多多都解決了,
我一定也可以。
 
在等待蠟燭點完的時間裡,其實我跟老師很少說話,雖然多多分享完,我當然還是想請教老師,我該怎做?方向該怎走?
但都是聽老師與其它人聊天比較多,雖然我有硬插著問,老師那…我的感情呢?老師又瞇著眼問我,有聽過快樂似神仙這首歌嗎?
我:沒有捏。老師哼起來:愛人與被愛都是痛苦的……愛情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會自在。那老師我的A餐好嗎?(硬要問)
老師:嗯~~ 我:因為老師說他很機車,是指不好要我放棄嗎?
老師斜眼看了我一下:我有要妳放棄嗎?機車,就是指他會爆衝,摩托車都會爆衝,要把裡面的零件整修一下。先放著,他不會跑~~
我:????是指我先把自己處理好了就好嗎?
老師:對,到時候妳再慢慢調教。  冏rz  我心中OS,呼~要調教是大工程了,但就聽話先放著吧,反正不會跑。
老師那我工作該怎走?老師要我進去跪著求幸運佛…那老師我母親的事情呢?老師說,沒關係慢慢來,不用急。
 
這是我在佛堂一整天,唯一跟老師對談最多話的內容。
之後就聽到小炎打電話說丫華田被退幫了,我心中一涼,那~a~丫捏?
事發前晚我才在路邊跟丫華田聊天,我們算是有革命情感,一起去放生,一路上一直互相打氣說要相信要改變的戰友,
丫華田的電話內容有些疑問,我有說我會先問問其它舊生,然後下佛堂後,再跟她分享…
但沒來的及打給她,她的信早早就寄給丫技了,也很巧合的被老師看到。
老師又出現在我面前:丫哇,所以我那天上課不是有說,要相信,不要有太多質疑心,我有逼你們什麼嗎?
那天上課,我說的話比上一梯的多,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妳們這梯新生,有許多人都有質疑心,也有人去做了和合符,下符咒,我才會特別
拿出來講,就是對那些不相信的人,對那些做過事的人講。我心中只有一句:哇~老師~您好神 ~b
喵姐今天教了一句:適才適法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學習與接受的方式也不同) 我很喜歡這句話。
 
第一次下佛堂就見到神奇的事情,我的蠟燭從下午三點點到晚上九點多才燒完,很擔心趕不上最後一班統聯北上,中間有很多次跑去跟"頭家"
講說讓我可以搭到最後一班車回家,讓我可以順利燒完。頭家真的很幫忙,讓我的蠟燭在時間內燒完,還看到小mo(吼~好可愛哦),
跟大家道別輕鬆的趕車回家。更神奇的事,是有人的蠟燭比我晚燒,且燒到一半就熄了,欠很大,老師說那拿去"丫公"前面燒吧,結果燒而一半又熄了,其實沒有風
吹(我們二個的蠟燭放同一個平台上,我的火還旺旺的在燒著,但另一個就自己熄了),後來老師跟頭家先借福德給他,一邊燒福德,一邊燒解厄,
解厄蠟燭就真的乖乖的點著,且也比我快的燒完。這真的太神奇了~~~我第一次看到,也更相信,無形的就交給老師就對了。
 
在佛堂從一早待到晚上,跟丫勳、moto哥、多多、師娘、丫娟、小o、丫諾、丫榮…聊天,外加老師會突然出現,講一些事情與道理,又晃走了。
妳想知道的,透過大家分享聊天互動,都解惑了,老師的突然點一下,又更清醒,沒有對與錯,沒有好不好,都是自己訂出來的,男人的天性
女人要知道,跟別的女生如何又代表什麼,他不告訴妳,代表他尊重妳,妳去問只是讓自己更痛苦,男人的天性就是如此,男人要出去玩,
女人一直哭一直管一直瘋狂的不準他去,只是讓男人更想要去與逃跑,反而是男人要去玩了,女人說,好好玩,記得載好安全措施哦,
然後女人就忙自己的事情,男人反而會~頓了一下,去偷吃時還會良心不安,想著以後還是不要醬子玩好了。(MOTO哥與廟公勳語重心腸的分享著)
 
喵姐常說,妳要求什麼感應?感應是用求的嗎?要求改變,有沒有真的聽進去改變了?
我跟大家分享,昨天一整天我在佛堂跟著廟公勳幫忙奉茶、點蠟燭,然後聽大家分享,老師的不定時出沒,我覺得好開心也很自在。
昨晚我搭著十點四十五的統聯北上,到家都凌晨三點半,早上上班,雖然很愛睏,但心情,就是開心而已。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應,只是覺得心中就是:吼~酥服!!
 
姐常說,這邊跟外面不一樣,我懂了,那裡的佛堂可以讓你在這邊很自在,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真實的一切,
因為我們是人,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要學習,要改變,調整到更好的方式活下去,
分享彼此的感情與心情,才是得到更多,外加喵幫所有人都會一直鼓厲你,真的像家人,很真實而存在著。
 
該去補眠的丫哇 ^^
 

*************************************************************
ㄚ哇真的很可愛
她的每一句話我都捨不得刪減掉
因為實在是太真實,太可愛了!

希望大家都能像單純的ㄚ哇一樣
簡單且直接的感受到帕亞那的靈感

ㄚ喵在網誌上的一切
真的期待大家跟ㄚ哇一樣來一一驗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