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離幸福越來越近嗎?請記住:哭泣,會讓妳離幸福越來越遠!

除非,是喜極而泣。

悲傷的情緒
會引來更悲傷的環境
唯有正面積極的思考
才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ㄚ喵一直努力的
就是營造如此的環境


***********************************************
阿記
 
謝謝妳的來信 我也看到妳有把信件po在網站上囉
 
希望也能給和我一樣不乖還在撞牆的公主一些借鏡
 
今天收到妳的信
 
反覆看了好幾次
 
特別是阿記說的一段話
 

妳有很多功課要作

不是坐在那裡痛苦難過傷心

那是逃避的行為

給妳安慰,我很拿手

問題是,安慰完,能夠幫助妳成功嗎?

答案是:不能。

 

 

想想 要安慰還不簡單 

網路去一些失戀相關論壇就會有一堆安慰

 找朋友聊也會一堆人給拍拍

大家只會說 下一個會更好 他沒有妳是妳損失 再找一個對妳好的男人就好

但這是我要的嗎?

當然不是

或許當下聽了奇蒙子會好一點 但明天過後呢?

過去從沒有人指責我的不對

只是一昧在我立場陪我一起訴說對方的不是

卻從沒有人跟我說 "其實妳也有很大的問題"

自己很清楚自己問題不小 但一直不肯去面對

只覺得說 如果對方真的喜歡我 應該要包容我的缺點

直到來到這個大家庭 老師 阿記 其他學長姐過來人 耳提面命不斷地說要認錯 要改變

心裡一直牢牢記住大家說的

但很可惜 每隔一陣子總會撞牆一次

前方明明有寬廣的路 我卻選擇跟牆壁為伍><

一直以為自己有好些了 身邊朋友也說我心情真的轉變很大(是變快樂的那種)

但我自己明白是我不肯面對現實 選擇把它放一邊逃避它 沒有去正視這些問題

所以等到問題真的發生(對方交女友) 我終於崩潰

而現在 我也該去認清這些事實 認清他確實已經離開了我

認清 自己的改變不是為了他 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感謝阿里山的那句有所為 無所求)

說也奇妙 可能覺得最糟的事已經發生了(他交新歡)

所以接下來 感情方面好像已經沒啥比這更難過的事 

既然感情暫時不順

我會努力把心思放其他地方 工作 家人 朋友

也感謝這個消息啊 總算可以讓我好好放下一切去做該做的事了

或許倘若我還不知道這消息 我仍會抱著期待 然後心思依然在對方身上吧

真的 哭過就好

阿記 我會擦乾眼淚 努力出發

下次掉淚 我要的是因為發生好事而感動的那種眼淚 

謝謝妳拉我一把

但我知道若我死命不肯動 妳再怎拉我 我還是只能在原地

沒有人有義務去付出然後無回報地去幫助任何人

對阿記對老師來說 所謂的回報就是我們努力往前走 讓自己快樂 自在

得到想要的一切

時間是不會等我的 我要加油才行

謝謝阿記微笑

 

也謝謝我的組長阿諾 今天跟阿諾線上互動 心情也好很多眨眼睛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

親愛的**:

 

 

看到妳今天的來信

 

姐姐感到安慰了不少

 

因為至少妳懂了姐姐想要告訴妳的

 

 

我們碰到問題,發生事情

 

其實真的不需要太難過

 

(雖然常算是人之常情啦)

 

碰到問題->解決

 

遇到事情->不懂->問->面對->處理

 

是不是?

 

 

哭,可以有情緒上的發洩

 

但不能太久,因為那只會讓妳離妳的目標越來越遠而已

 

 

妳的組長真的很關心妳

 

他也來跟我討論你的事情

 

所以呀

 

在這裡

 

妳有這麼多人在挺妳

 

怕什麼?

 

是不是?

 

 

先把自己該作的事情作好

 

其他的

 

一步一步來解決

 

知道嗎?

 

^^

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