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就收到小鳳的感應,可是這兩天實在太忙了,來不及PO出小鳳的好感應!


回信回到凌晨六點多呢
呵呵呵呵
想要睡覺的同時
小mo竟然起床了
呵呵呵(苦笑ing)
看來ㄚ記今天是不能睡了。


***********************************************************************

呵呵呵~~我出運丫~~~

  快樂的平安夜,其實進喵幫醬久,都知道老師常常會神來一筆,尤其是任何大型的活動,更是千萬不能錯過丫!

 

  這次的平安夜除了加碼的五張超神奇符布外,老師見大家玩的興起,又加碼了"福德蠟燭",
當場只見大家像在參加高普考一樣,埋頭苦填數字,頓時鴉雀無聲~就當
moto
唸出最後一個號碼"13"時,
阿鳳我真的是"跳起來"的,我中了我中了(你看看以我的體重是跳起來,就知道我有多興奮了吧!)

 

  當時我祈求的是"請讓我賺多多存多多中六合彩四星以上"只見大家哄堂大笑,領了蠟燭,老師又加碼一回合,
當時我是蹲在
MI阿姨身邊,我跟MI阿姨說,來吧,我用我的念力加持你,只見MI
不屑的回我,才不要咧,你很帶賽,
講的號碼都不會開的啦~(細的!不要覺得
MI
講話很毒,一點也不,認識阿鳳的都知道,阿鳳連二百元發票都是前一位跟後一位中獎,
我都是那個沒中的,所以每當阿鳳要簽牌時,大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賣啦,你簽就賣出丫啦,
YES!!
只要阿鳳簽的牌永遠都開前一跟後一號,不簽就會開四星,還真是屢試不爽咧)

但當天超神奇的,我指在MIMI紙上的號碼,下一秒MOTO就唸出來了,(這真的沒有作弊,我們有律師見證喔!)
神奇的連
MI
都大喊,哇靠,你不賽了耶,當時我也沒有多想,回頭小愉悄悄的跟我說,你忘了你剛才求什麼了嘛,
不是有把法作進蠟燭了嘛,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連忙拿回
MI的賓果紙開始尋找號碼。星期六我就用我尋找的號碼簽了六合彩!

 

  開獎時,我突然大笑,同事們都投以異樣眼光(因為那天老闆是輸錢的,只有我在笑,差點被海扁一頓)我中獎了,
因為以往的經驗,所以我只有牛刀小試一下,簽了二星半隻,就中了二星~二千多元!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奇蹟阿!我不帶賽了!!
(PS.我蠟燭還沒燒喔~就有醬的好運,開始幻想燒完蠟燭後的奇蹟~偷笑ING)

 

  中獎金該怎麼使用呢,當下就決定了在星期日領到錢時,星期一就存入護持帳戶,謝謝諸佛菩薩,
也立馬請阿能買了卡滋爆米花,要好好的答謝小佛童!

 

  真的,老師說的很對,心念轉了,諸事就順了,前些日子,阿鳳的腦子打了死結,凡事都往最壞的方向想,
一路走偏,謝謝丫記用力的拉我,(還被我誤會,我真是欠扁
><~),也謝謝MOTO
一直耐心的勸我,
老師更是為了打開我的結,跟我說了好多道理,用了好多方法來教我,還有陪著我的大家,
在喵幫,沒有什麼好丟臉,沒有什麼好怕的,我們都是一家人,不會因為你做錯事而離棄你,
會因為你的成功而喜悅,能在喵幫,真的超幸福的!

 

  阿~啥咪,你很羨慕,又很難過沒參加到,拍拍,我們還有史上無敵超級霹靂的尾牙趴阿!
馬上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動動你的滑鼠,前往報名就對啦!切~
鴻海股票算什麼(揮手
ING),台塑尾牙算啥咪(轉頭ING
)!
你沒參加到
PAYANA尾牙趴,才是終身遺慽喔!


***********************************************************************

呵呵呵呵
看著小鳳鼓吹尾牙趴
目前報名人數還差三十位
ㄚ喵心裡是焦急的呢
呀呀
有人告訴ㄚ喵
辦尾牙是累了ㄚ喵
為什麼還要辦呢?


我當然是為了大家能夠搶到老師要拿出來的佛牌呀

不是為了大家是為了誰呢
呵呵呵呵


但前提是
要達成100人次的報名呀
還請大家繼續加油努力吧!


倒數報名48Hour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下次就可以跟小鳳還有子琳一樣
抽得好禮
越來越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