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還沒聊完的,我們再繼續看下去喔!

*************************************************************************************

至於大亨堡,第一次安佛後,隔天也是有吃到的啦..只是太忙都來不及奉上給ㄚ記知道~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大亨堡現在已經是吃個兩串蕉就搞定的家常便飯,就不再贅述..(


重點在於第一次安佛之後和
A餐的互動真是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感情出頭天
體貼到讓我沒話說,一起吃火鍋的時候蝦子幫我剝好好,肉也幫我燙好好,燙過太久
,
冷掉不好吃的自動由他刪除,留給我吃的都是剛燙熟新鮮的,
我不吃羊肉連他也跟進了
(我不跟他一起吃的時候他也有自行跟進喔^^).哇哈哈哈哈哈~這個才是大重點
,
光是這點我也幫了他不少吧~嘿嘿嘿!!

現在對於A,就像我曾經跟ㄚ記說過的,我先放他在外面還,等他還完了,再好好的回到我身邊就好,
有這樣的互動我已經覺得是很大的進步!男女朋友這個名詞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對我的好和體貼^_^

我也希望自己 能做到 老師所說的從內心改起,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長長久久的,
今天就算老師幫我們拉到一個他,經營的也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他和我都各自

還完了該還的,也都進步了再回到同一個軌道上一起成長,這樣就更好啦!!
我很貪心,求的是一勞永逸,所以我一點也不心急~呵呵!

 

除了帕亞那和諸佛菩薩,
當然還要再次的感 謝 老師 師娘,ㄚ記的無私和不厭其煩的引導及喵幫這個大家庭的所有夥伴的相伴和每次對於活動的熱情參與
.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其實生活上真的還有很多心想事成的好感應,根本是族繁不及備載的.因為心想事成
,
所以現在一切都朝正面想,凡事也就越來越順了. 就像ㄚ記說的心靜則有,心浮則無~各位彭由ㄚ
~
相信大家也都在在感受到帕亞那及我們佛堂諸佛菩薩一直默默的在守護庇祐著我們,所以真的~心無懼 事無礙, 不用怕~我們都是包贏的啦!!!

 

子琳

 


*************************************************************************************

可愛的子琳終於送上心得
內容果然是[精采]呀!



其實ㄚ記看到子琳的心得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子琳走的如此順利
就是因為她的相信及聽話


憂的是:比子琳早進喵幫的公主們
很多人不但原地踏步
毫無進展
甚至還有不少退步的公主


ㄚ記真的是難過的。


為什麼,ㄚ記同樣在分享,同樣在教育,卻有如此極端的結果呢?


一直告訴大家:不要怕!不用擔心!聽話就乖乖照作!作,就對了。


但總是有公主心裡還是質疑。
心裡還是很多的害怕
心裡還是很多的[可能嗎?][真的嗎?][為什麼?][什麼時候?]


殊不知就是這些怕,這些疑問,這些為什麼阻礙了你們的所求


公主們
請好好想想自己走的這條路
選擇了相信就不要再害怕
聽話了就要快點照作
不要總是羨慕別人
然後再問自己為什麼都沒有

thinking not doing.

與其在那裡想
不如找一個正確的方向來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