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帕亞那實在太靈感了!安佛大典時,ㄚ喵偷偷許了一個小願望。


就是希望[帕亞那佛堂]可以發揚光大
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可以看到ㄚ喵的網誌
讓大家可以來跟ㄚ喵互動
如果有緣
ㄚ喵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經驗來分享並幫助大家


沒想到!
(ㄚ諾舅舅說:這也是神奇感應呢!)
短短兩天內
ㄚ喵竟然多了十幾名陌生網友的加msn或mail互動
預約登記諮詢的有十二位
光是週六跟週日就安排了有十一位之多
天吶!


帕亞那實在是太靈感了!
上週諮詢的新同學-Karen
(組長是ㄚ諾呦!請記得來領取)
寫的諮詢心得
我們一起來分享吧!

*****************************************************************************
Dear 喵姐姐:

一直到現在才平安到家+洗完澡,呼.
去完佛堂後莫名頭有點熱熱暈暈,到洗完後就好一點了.我想應該是我今天隱形眼鏡戴太久+這幾日沒睡好XD
分手後到現在仍有在反思自己在這一段裡不夠好的地方,
老師也點出了我不少的疑惑跟從未思考過的,我的"怕"跟"焦躁"

在老師說"你的這個男朋友,有問題阿."的時候說實在我驚了一下,
但是還是努力告訴自己穩下來,反正不管答案揭曉是怎樣,我無法改變他是我的好緣份或壞緣分吧,
就靜靜的等待答案.

老師教了我不少男女生相處的道理,
要我凡事不要看太重,有些事, 得過且過便好, 是非黑白並沒有定論的.
很多我們關係裡發生的問題, 源自於我的沒有自信及我的"怕".
沒有自信,造成身體不適,不安全感,以及懼怕.
越無法感覺安全,越害怕,便會越想掌握住一些事情,或是把自己的觀念架在他身上
因此也造成壓力.

老師說, 自信是自己給的! 所以我要努力把我的自信給找回來,
變成美麗的自己.

並且老師也說到, 我的福德快被我用完了, 因為我一直胡思亂想.
命格(是叫這個詞嗎?我忘記了)裡帶有三個老太太的我,有著太多的不安全感,
也一直胡思亂想,其實很多事情根本沒有發生,負面的想法一出來, 業障由此而生.
於是一直在消耗我的福德.
所以,不要胡思亂想,有想法,有不懂的,就去問,問了就好了.

不過, 老師提到,如果這些事情都能夠改過來, 這對未來的婚姻也會很有幫助的.
我想,這種比較豁達跟"凡事不要看太重,也不要看太死"的人生態度, 不管在任何人生的
跑道,都能過得快樂吧:)

"知足常樂"是現在應該給自己的設定. 知足, 便不會胡思亂想, 先穩住自己,也找回自信心,
我會以這為目標持續努力著.



喵姊姊, 很開心也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緣能夠認識你跟老師, 並得到你們的幫助,
我會好好做到改變自己的!
不過諮詢過後有幾件事情想要請問的(要馬就是當時腦袋空空沒想到, 哈哈),
我用條列式囉XD

(個人問題以下省略)

老師說, 我的性格(還是命格?不好意思我一直忘...)跟喵姊姊很像, 讓我可以多請
教喵姐跟其他幹部,所以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by karen

*****************************************************************************
Dear Karen


其實
沒有被安排到[放生功課]的
妳才應該開心呢!
呵呵呵呵呵


老師的諮詢
就像妳說的
有解開妳心中沉潛多時的困惑


其實妳現在很多的疑問
都很簡單
ㄚ記會一一慢慢的告訴妳


重要的是:
妳要先把心[清空]
現在的妳
心實在太過雜亂了


聰慧的妳
如此紛亂的心
就算ㄚ記把答案一一告知
妳還是會轉不過去


不要慌
不要亂
也不用怕


時間不會是重點
不管他離開多久
老師都有辦法讓妳看到成功


先把自己的心空下來
ㄚ記才有辦法教新的東西及好的東西給妳
如果
心不先空下來
怎麼接收好的東西呢
^^


希望下次有機會
網聚時可以看到妳參加喔



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