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甜甜圈的報告 , 上週五作了[續命燈法會]的經過及感想 ,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親愛的姐姐~

  我的續命法會很順利的完成了~
心裡真的好開心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要下去都會下雨 
也剛好 都沒有人要載我去高鐵站
我就穿雨衣騎車去搭接駁車 拉著49個油燈(好重丫~>”<)
去搭高鐵~

我還想說 我的蠟燭會不會點不著?會不會燒不順??
不過真的不用想太多 放空就好
一開始點 蠟燭 我的頭有一點點暈暈的 我覺得是我昨天沒睡好
也沒想太多 然後就一直好想睡覺 老師說要一直持咒
我就一直持咒 心裡想我欠人家的一定都會還 我是很誠心的
整個都很順利 點完第一次白蠟燭 之後就頭也不暈也不會想睡覺了

之後跟老師還有喵幫的朋友聊天 真的很開心耶~
我覺得大家人都好好喔~
小c、毛毛、阿勳..剛好都有去 都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也對我很好 我一整個嚇到@@ 能認識他們我真的好開心唷~

老師說我的心肝脾肺腎整個都扭轉了 整個人都不對 才會有那麼多毛病
又是心悸 氣喘 胃痛 腎不好 水腫 什麼的...
老師說到氣喘的時候 師娘突然說 原來氣喘是你唷~
我才恍然大悟 難怪師娘整個人很不舒服 又是感冒又是氣喘還心悸 一度還無法呼吸.....
原來都是我的關係  = =冏.............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害師娘那麼難過
老師也很苦口婆心要我想開一點 放下不等於放棄 不要亂亂想....
我那些病都是我自己亂想想出來 放鬆心情就好了
真的!!我常常胡思亂想 要死不活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 哈哈~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問 他還有沒有在等我 
老師就說了 把身體顧好 回到正確的位子 還怕他跑掉嗎 要更好的都有
老師好像說 有把他套住什麼的 我有點忘了
可是老師笑笑的看著我 說 你知道不知道~
哈哈~我了解 我知道 (那時他好像有喜歡的女生了也有在追人家 後來好像也只是朋友...)
算了 不要想太多 就隨他去吧

我有問老師 我覺得他好像很難過很痛苦 
原來是被我傷的太重了 我的負磁場好強丫!!!>”<
自己重傷 也害的他傷的那麼重 
說實在話 愛他就真的不想他過的那麼痛苦
老師說他看我們相處 覺得....我怎麼會那麼盧 又那麼張丫??
還好是那個男生個性好 我們才走了那麼久 如果是老師早就....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當時那麼那個耶@@~
現在想想 愛在當下的我 很盲目 只想到自己付出的 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都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我要改掉這些不好的懷習慣 ^    ^

現在慢慢撥雲見日了
我要好好的放鬆心情 調整好身體
其他的 就隨緣吧~

真的很謝謝老師 師娘 姐姐 還有喵幫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甜甜圈
*****************************************************
親愛的甜甜圈:
 
^^ 姐也很開心
妳的續命燈總算是已經完成了!
 
點燭這種事情
玄的故事太多了
呵呵呵
尤其是[白蠟燭]呢
所以妳會有那些感覺真的很合理
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
 
果然想太多
但是
以妳還算是新生的立場來說
會擔心蠟燭的問題
會擔心解決的問題
都很正常
但我想
經過這兩次
妳應該已經很[放心]了吧
 
喵幫的大家
真的都很可愛
這點是姐姐的驕傲
我想:我以身作則
經過挑選及訓練
所要創造的就是一個溫暖可愛的大家庭
除了妳們所想要的目標之外
[喵幫]也是一個永遠的[家]
不分妳我
不分男女
不分年紀
不分環境背景
大家都是[互相]的
所以
以後甜甜圈在學長姐身上得到的
也是要[同樣的]回應到未來的學弟妹身上
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喔
知道嗎?
^^
 
其實
妳不用對師娘感到愧疚
今天我和老師及師娘
既然選擇這樣的一個任務
就是要來幫助大家
怎麼會因為一些[身體的不適]而去有所怨懟呢?
當然
妳的[感恩]及[惜福]是很重要的
可是也不用感到[愧疚]啦
因為老實說
大家都有過[這種過去]
也不會只有妳而已
呵呵呵。
 
有人還會讓我跟老師。師娘更[痛苦]難受的呢
哈哈哈
所以
我們已經習慣了啦!
不用想太多喔
只要好好的作好妳該作的功課就好
知道嗎?
 
至於男友的一切
既然老師有幫妳[hold住]他
妳就不用擔心了
知道嗎?
 
就像妳說的
先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才有好的本錢走向未來呀
知道了嗎?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