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有好幾位新同學 , 很開心新生-BB送上她的諮詢心得呦!
 
*************************************************
 
DEAR 姐姐
 
 
我是BB,剛剛有寫簡訊給姐姐不知道姐姐有沒有收到呢?
 
我剛剛已經去放好魚了,網誌內的鎖碼文章我也都看了,接下來靜待老師給我下一步指示!
 
昨天一到佛堂,原本有點緊張,來接我的是可愛的牛奶,因為常常在文章裡面看到牛奶
 
所以,感覺也就不會很陌生了,加上牛奶人超親切可愛的,帶我到了佛堂教我東西要放哪邊
 
怎麼先跟諸佛求拜,然後就坐著跟大家聊天,感覺大家真的都好熟,開開心心,很像大家庭!
 
跟一起諮詢的新生小聊一下之後,大家陸續開始被老師點到過去諮詢,輪到我的時候,老師
 
剛開始跟我說了一點點之後就說,我的狀況不能說太多,當下我沒有覺得失望,因為老師讓
 
我知道,我一步步把功課都做好,把我自己的事情解決好之後,老師一定會幫我的,接下來
 
喵姐姐也很細心的解釋了我的狀況給我聽,今天早上我就起了大早先去水族館買魚,
 
然後跑到開車一個小時的地方(第一次去歐!但以後不會再去了 哈哈)小心翼翼的把它門放到
 
池塘之後,就頭也不回的回去了,感覺我做到了第一步的功課,接下來或許我還沒有能力
 
做法會之前,我會乖乖持咒,讓老師一步步引領我走向幸福的大道!!
 
15號那天下午跟喵幫成員們聊天,感覺大家都有一個共識,就是心要靜,要定,要信,姐姐網誌
 
中的兩句話一直都常常縈繞在我腦中
 
{平常心}
 
{相信是一股很大的力量}
 
謝謝姐姐,謝謝老師,謝謝菩薩慈悲....
 
很感謝在我心裡最混亂的時候,有姐姐安定我心的文章,陪著我渡過跟他分開的痛苦的兩個月
 
到現在,未來我希望我也不會讓姐姐失望,我會好好加油的!!
 
PS.姐姐肚子真的好大好大好大~~我都開始期待和小MO相見了,姐姐妳要保重歐!
 
 
 
 
 
BB
*************************************************
親愛的BB:
 
姐姐有收到妳的簡訊
也已經請老師接手作後續的處理囉
不用擔心!! ^^
 
很感謝妳的[心得]
讓我最驕傲的就是[喵幫]的和協了
 
很多人都說
來到喵幫
第一個感覺就是[溫暖]
 
大家接觸一個陌生的環境
都是會擔優害怕且不安的
對[未來]及所求已經很沒安全感了
如果我還不能營造出一個溫暖的環境
那要怎麼從最基本來幫助妳們呢
妳說是不是
 
姐姐也很開心
妳有留到比較晚的時間
因為這樣子妳除了可以跟大家多一點互動之外
也可以多瞭解[喵幫]及佛堂的一些活動
^^
 
當然
看到姐姐[下班]以後的三八
哈哈哈
 
妳說的沒錯
來到[喵幫]
妳所可以感受到的就是
[心一定要靜。定。]
這個是大家的第一個功課
而且
只要妳願意
我們會幫助妳一步一步邁向妳的目標
 
姐姐的肚子真的很大嗎?
哈哈哈哈。
好像是厚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哈哈哈哈。
他真的已經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不過很開心認識妳
希望接下來
可以有更多機會跟妳互動喔
 
PS:再次感謝妳幫姐姐[買東西]呦!
  下次再麻煩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