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喵很久沒有在msn跟小鳳好好暢聊了 , 今天晚上ㄚ喵睡很飽 , 才有空跟小鳳聊聊天。
 
 
其中有些對話
覺得可以讓最近幾期的新生好好的參考一下
所以截取部份跟大家分享。
 
****************************************************************
 
小鳳:姐。昨天超神的。
   老師昨天罵了ㄚ能 因為婷婷的事情
 
 
ㄚ喵:@@ 老師罵ㄚ能?!
 
 
小鳳:(我都不敢跟老師講)
 
 
ㄚ喵:妳打PASS?
 
 
小鳳:沒有。
   老師跟ㄚ能說:你姐不敢講。你也不講
 
 
ㄚ喵:WOW!
 
 
小鳳:老師說:還好小佛童跑回來報告
 
 
ㄚ喵:哈哈哈。果然不愧是老師呀!
   真的是 躲都躲不過
 
 
小鳳:(其實是我老師~白度母下來告狀的)
 
 
ㄚ喵:= = ....原來是白度母呀。
 
 
小鳳:白度母還交代小C跟丫能還有柏勳說
         你們什麼都ok了,為什麼就最後一關不過
   好不容易要順了,又讓自己停下來
 
 
ㄚ喵:WOW  WOW  WOW
   好好呦 白度母下來點他們耶。
   那她們應該都瞭解自己的問題了吧
 
 
小鳳:對呀。所以昨天老師就罵了ㄚ能說:你什麼都OK了 , 就放不下。你知道有多嚴重嗎?
 
 
ㄚ喵:唉。
 
 
小鳳:本來時間就要到了 , 現在又要拖了!
 
 
ㄚ喵:他也是進喵幫才沒多久嘛
   會禁不起[密]的誘惑
   
 
小鳳:對啊 所以他嚇到了
   回來就哭了。
 
 
ㄚ喵:分不清是密還是真
   也是很正常的啦
 
 
小鳳:我跟他說 其實頭家他們真的很疼你
 
 
ㄚ喵:嗯
 
 
小鳳:就是因為疼你們才會罵
   不然 不要管就好啦 幹嘛還氣到親自下來罵人
 
 
ㄚ喵:真的! 你們考不過就算了
   幹嘛還要罵要點?!
 
 
小鳳:我說 在佛堂 被罵被罰跪都叫幸福
 
 
ㄚ喵:對呀
   就像那個OO
   考不過也是她自己再考一次
   對不對?
 
 
小鳳:對呀 真的 
 
 
ㄚ喵:哪會有人去跟她說?
 
 
小鳳:對呀 昨天芬達連叫她來罵都懶了.....
 
 
ㄚ喵:= = .... 她.....唉
 
 
小鳳:因為... 綠度母已經不管她了
 
 
ㄚ喵:唉。我.....能點的我都點了
 
 
小鳳:我栽ㄚ
   她沒有改變。
 
 
ㄚ喵:已經給她第二次機會了。
 
 
小鳳:唉。都多久了....
 
 
ㄚ喵:昨天法會中芬達和九蓮點的人
   我也只能盡力去提醒她們
   至於她們懂與不懂....我也是只能點到為止呀
 
 
小鳳:就像那個新生的[小軒] 她真的超乖的
   在新竹一直找不到放生的
 
 
ㄚ喵:嗯嗯
 
 
小鳳:我跟她說可能要去台中找
   或是回來高雄 連個兩天處理完畢
 
 
ㄚ喵:媽呀.....
 
 
小鳳:新生喔! 很難得吧!
 
 
ㄚ喵:太難得了.....
 
 
小鳳:對呀。而且重點是 我去幫她問時 已經沒有麻雀了(最便宜的)
 
 
ㄚ喵:相較於早她一期的石頭 ..... = = 唉....
 
 
小鳳:我就跟她說。只剩斑鳩耶。而且一隻要50元喔
 
 
ㄚ喵:@@!!媽呀 好貴
 
 
小鳳:小軒就說沒關係 然後就去放了
 
 
ㄚ喵:天吶。斑鳩....好高級....
 
 
小鳳:對
 
 
小鳳:第二天 我跟她說 龍鳳(店名)沒有龜了 但地中海有
   可是一隻要250元喔
 
 
ㄚ喵:對高雄來說.... >< 超貴
 
 
小鳳:下午她就跟我說。謝謝我。她已經放完了
   特地回高雄兩天
   把事情一次都處理完
 
 
ㄚ喵:乾淨利落!辛苦她了
   特地從新竹跑去台中跟高雄
 
 
小鳳:這就是有心跟沒心的差別
 
 
ㄚ喵:真的! 有心太重要了!!
 
 
小鳳:昨天 小軒的債主們來享用東西 都是"笑"著的 很難得吧。
 
 
ㄚ喵:在佛堂 有沒有心 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小鳳:對
 
 
ㄚ喵:像妳自己感應就最強烈了吧。
 
 
小鳳:對呀 昨天一聽到老師的聲音就哭了
 
 
ㄚ喵:呵呵 傻瓜
 
 
小鳳:跟老師講完佛牌的事情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真的很幸福-能認識老師
 
 
ㄚ喵:是呀 光是[入魔]這件事情 就讓妳不被抓進精神病院了
 
 
小鳳:是呀 那時候 我每星其都要去看醫生拿藥咧
 
 
ㄚ喵:嗯嗯 隨時都會變成[另一個人] 作些不正常的事情
 
 
小鳳:昨天 我跟小C說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以前亂入的時候
   根本就沒有辦法上班
   沒辦法作任何事情 就只想找人吵架
 
ㄚ喵:我懂
 
 
小鳳:這一次亂的那麼嚴重。也只是煩躁心情不好 差很多。
 
 
ㄚ喵:這次真的挺威的(密)。我連老師都敢罵了.... = =
 
 
小鳳:老師昨天跟我說 我的扣達太多了 凡事不要急 , 想簡單一點
 
 
ㄚ喵:嗯嗯 是呀。
 
 
小鳳:現在已經解一半了 我聽到以後 真的好開心 一半了耶
 
 
ㄚ喵:^^
 
 
小鳳:超開心的啦!我覺得 老師真的是一個超好的老師
   有哪一個老師 讓你在沒有作法會時還讓你點白蠟燭 先消冤親債主的?
 
 
ㄚ喵:真的 真的 真的
 
 
小鳳:還給你錢(冥紙)叫你先去還給冤親債主的?
 
 
ㄚ喵:對呀 對呀 對呀
 
 
小鳳:昨天老師一直跟我說 小鳳 不要因為經濟的問題就想不開
   還說我不是商人 不會逼你們買的啦
   哈哈哈
 
 
ㄚ喵:嗯嗯
 
 
小鳳:我下個月會再帶很多佛牌回來 是比較便宜的 妳不要急
 
 
ㄚ喵:其實~小鳳 一關一關都走過來了 現在想想 
   以為走不過來的 不也都走到現在了嗎?
  
 
小鳳:對呀
 
 
ㄚ喵:ㄚ能越來越懂事 家裡慢慢變順了 妳的事情也是越來越好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小鳳:對呀 我媽剛剛跟我說 
   之前我們家被[蓋八字]
 
 
ㄚ喵:聽起來好可怕
 
 
小鳳:對呀 很嚴重吧 所以家裡一夕之間就倒了
 
 
ㄚ喵:嗯嗯
 
 
小鳳:我媽叫我問老師 能不能解? 不然我們怎麼都不順
 
 
ㄚ喵:^^
 
 
小鳳:我想了一想 其實我第一次找老師時 他就已經解了 我當時什麼也沒說
 
 
ㄚ喵:我知道呀。
 
 
小鳳:解符神時 他就已經幫我把家裡的事情都解了
 
 
ㄚ喵:對呀 不然妳媽媽怎麼找的到工作 然後ㄚ能也變了個樣 妳也是呀
 
 
小鳳:對呀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 別多想 我們現在已經一件一件順了呀
 
 
ㄚ喵:嗯。 家裡一個結一個結慢慢的都解開了不是嗎?
 
 
小鳳:對呀 所以我超感恩的
 
 
ㄚ喵:嗯 是呀 所以不要急呀。
 
 
小鳳:我相信 我的未來是不用擔心的 但 該我走的路 都要走過
 
 
ㄚ喵:沒錯
 
 
小鳳:只是走的慢 走的快而已
 
 
ㄚ喵:嗯嗯
 
 
小鳳:大家都跟我說 我讓她們很驚訝
 
 
ㄚ喵:嗯?
 
 
小鳳:因為我來佛堂那麼久了 怎麼那天才作法會?
 
 
ㄚ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