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想要什麼方向,未來想要得到什麼,其實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看妳選擇對不對而已。


雖然每天都在線上輔導來自四面八方
各式各樣不同故事,不同狀況的朋友
但大家都是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
Dear ㄚ記
 
   我大哭
   剛閒來無事,就看11月安佛大典的影片
   我整個哭到不行,邊看邊哭邊感動
   回想起來到佛堂到現在的一切,又加上ㄚ諾超讚的配樂
   我就狂哭ㄚ,完全無法停下來
   回想起當天的情形,我只能用滿滿的感動來形容
   又回想到從加入喵幫後到現在那麼順利的一切,真的內心滿滿的感動
   也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團體,認識姐姐認識老師
   然後改變自己的一切,以及大家為了這個慶典所做的努力與付出
 
   我.........真的好感動,一直哭
   然後又看到帕碰慶典ㄚ諾剪的預告
   大家笑的超開心的,臉上有光茫喔!!!
   讓我又哭又笑
   尤其是看到最後老師的那三段話我真的是大哭到不行
   嗚~~~~好感謝這一切喔!!
   同理心平常心
   心無懼事無礙
 
   牛奶
☆.﹒‧°∴°☆.﹒‧°∴°☆﹒﹒‧ °∴°☆


*********************************************************************************
親愛的阿記
                  很開心這次有參加了帕碰生日慶典....在慶典之前..
                  得知很多公主都在亂(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一到佛堂心情就好了很多....^^
                  坐在大殿老師在發水果和糕點的時候...突然覺得
                  身體好熱,這種熱的感覺好像是從骨頭裡冒出來的...
                  我想大概是諸佛菩薩幫我把不舒服的感覺帶走吧....
                  這種感覺....真好~
                  來說說慶典完之後所發生的事吧....
                  在慶典結束後...我在大殿告知諸佛菩薩說之後會有一
                  個聚餐,這個聚餐是無法避免喝酒的....是躲不掉的....
                  果然,那天的聚餐大家還是喝的西哩花啦的,但是
                  我卻連一滴都沒喝到,也很快的突破了 "重重圍牆"
                  早些離開了那個地方,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路順順順下去,
                 也祝福大家可以如~求~所~願~...
                 
 
                     小潔

*********************************************************************************

牛奶和小潔這對可愛的學姐妹
真的是對老師及帕亞那非常的虔誠
不管是心態或是行為舉止
都像是乖寶寶一樣


就算無形干擾的躁亂
也會體諒ㄚ記的忙碌
不敢來吵鬧


其實有時候ㄚ記也會很心疼
畢竟她們也是會有想要撒嬌的時候


牛奶&小潔呀
姐姐跟妳們說聲對不起喔
下次妳們需要姐姐的時候
我一定會給妳們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和大笑臉的


PS:小潔:姐姐都知道妳的事情,等候老師的指示再告訴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