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鳳:33還跟我說 她看到我已經變超多的 還以為我早就作法會了咧。
 
 
ㄚ喵:(((妳好懶惰~ XD 不選字))))
 
 
小鳳:我大笑說 都沒有耶。我只有持咒。因為老師說時間沒到 作了也沒用
 
 
ㄚ喵:對呀
 
 
小鳳:黑啊。 哈哈哈。外面那些[老師]都嘛是一直追加
   只有我們家老師是把錢往外推
 
 
ㄚ喵:XD 對ㄇㄟ。
 
 
小鳳:昨天 有幾個新生 我知道她們疑問都很大
 
 
ㄚ喵:是呀。但也沒辦法嘛。 新生呀....
 
 
小鳳:我很想過去跟她們說 如果我以前在別的地方花的錢 全部都花在老師這裡 說不定 我現在比美國的小姐更有錢了!
 
 
ㄚ喵:XD 哈哈哈哈哈哈
 
 
小鳳:我以前 求財25000
 
 
ㄚ喵:= = ....傻孩子
 
 
小鳳:續緣18000
 
 
ㄚ喵:嘖嘖嘖....
 
 
小鳳:合和18000
 
 
ㄚ喵:好驚人......
 
 
小鳳:家庭事業都還沒有求喔。
 
 
ㄚ喵:YES 沒錯
 
 
小鳳:在老師那裡 我花了多少錢?
 
 
ㄚ喵:在法會之前 根本就沒叫妳花過錢
 
 
小鳳:拜託。本來就是。隨妳問。
 
 
ㄚ喵:不只是這樣
 
 
小鳳:老師跟師娘  還是那種 巴不得把家裡的東西都拿出來分享的人咧
 
 
ㄚ喵:還可以從老師那裡每次都[得到]很多很多
   是呀
   不說別的
   記不記得諮詢後來第二次
   妳到佛堂就幫妳解[佔體]的事情了
   話說外面有誰敢作這種事情
 
小鳳:對啊
 
 
ㄚ喵:就算有這等能力 不收妳個三萬五萬 誰會幫妳解?= = ....
 
 
小鳳:對呀!!師娘那天還特地跑過來跟我說:這樣的肉乩很傷的
   我聽了以後超感動的
 
 
ㄚ喵:嗯 師娘就是這樣可愛。
 
 
小鳳:一整個就是把我們當家人一樣
   說真的 我看過太多的"宗師"了
   每個都穿的[光鮮亮麗]。[出入名車]
   有哪個像我們家的老師跟師娘
 
 
ㄚ喵:哈哈哈哈 超[居家]的啦。
 
 
小鳳:師娘昨天還跟我研究99元的拖鞋去哪裡買咧
 
 
ㄚ喵:哈哈哈哈
 
 
小鳳:我下週一要去買一雙給師娘
   然後ㄚ能前幾天有客戶送他虱目魚 他說他記得老師喜歡小尾的想要送去給老師吃
   呵。說真的 如果一個人不夠好 我們又不是傻瓜 也不是笨蛋 不會分別嗎?
   每次我們去買東西 師娘都說不要買太多 不要亂花錢啦。
  
 
ㄚ喵:今天晚上有個新諮詢的(陌生網友)
   來問我佛堂還有老師的事情
   我跟他聊了一些事
   他說:真的有那麼玄嗎?
   真的有那麼神嗎?
   = = 說到後來
   我就講了小彥的例子
   我說:一個學法律的
   要考法官跟律師的
   書念那麼高
   又是男生
   都能夠對老師心服口服
   老師說一絕不二
   那他是傻瓜還是笨蛋?
   = =
 
 
小鳳:對啊 男人都嘛很鐵的。
 
 
ㄚ喵:沒錯!
 
 
小鳳:我們佛堂的男生 真的每個都越來越帥了
 
 
ㄚ喵:真的耶 ^^
 
 
小鳳:對呀 偷偷講 我現在就覺得木頭很優喔
   哈哈哈哈(臉紅)
 
 
ㄚ喵:^^
   跟妳講個更好笑的
   昨天輪到木頭諮詢時
   老師昨天特地把我叫過去
   [琳昱]
   [幫他改個暱稱啦]
   [他現在已經不是"木頭"了]
   [他現在變那麼好~ 還叫人家木頭]
   XD
   超可愛的
   所以我已經要幫他改名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鳳:呵 那改叫[檜木]
 
 
ㄚ喵:哈哈哈哈 我大笑了我
 
 
小鳳:醬有沒有很頂天立地的FU
 
 
ㄚ喵:好好笑
 
 
小鳳:每次去佛堂看到大家 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快樂
   小三終於在長肉了
   看起來越來越漂亮了
  
 
ㄚ喵:^^
 
 
小鳳:大家都來問我 小鳳姐 老師可以有方法治減肥嗎?
 
 
ㄚ喵:= = 由心改起啦
   當初老師說文文會瘦
   妳看她從來佛堂到現在
   一天到晚東吃西吃
   去佛堂又吃又睡 
   還不是瘦了十公斤....
   心念改了 所求就如願了 
 
 
小鳳:對丫
   昨天去佛堂
   有幾個人跑來跟我說
   小鳳姐  你好像瘦了耶
   超開心的
 
**************************************************************************
其實聊的很多
只是太過冗長
就把想跟大家分享的貼上來
 
 
小鳳的故事
舊生都知道
但新同學越來越多
可能不是那麼瞭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不要覺得自己的最可憐
也不要認為自己很悲情
多看看身邊的人
就知道自己多幸運
多有福報
 
 
心念轉
運也轉
 
 
還有
[上班]時的ㄚ喵。小鳳及文文
說話請不要當成平常的我們
也不要以為我們在開玩笑
請嚴肅看待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