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ㄚ喵PO出[安佛大典]的諸多心得及感應後 , 陸續收到一些未參加的喵幫公主的來信。


大家不約而同的跟ㄚ喵哭訴
沒有能參加到這次的安佛大典
錯過很多
真的很懊悔


其實ㄚ喵在之前就說過了
我不希望等到慶典結束後
諸多感應一一po出來以後
再收到一堆後悔的來信或留言


安佛大典不同於一般的法會或祖師節
可能幾年之內只有一次
(因為不可能一天到晚蓋新佛堂吧)
其他活動參不參加
ㄚ喵很少會去干預
但就是我了解某些活動若是錯過了
肯定會後悔的
我就會強力推薦


但無奈的是
每次總會有一些人事後再來不斷後悔


其實這次
有很多公主都不約而同公司辦[員工旅遊]
印象中有五六位吧
其中四位是拼了命的找藉口跟公司請假
像珊珊就隔天還拼命趕去會合
只有一位佳佳先寫信來跟ㄚ喵道歉
她是真的無法請假
也先來信告知ㄚ喵


很多人都在心得上有寫
請假來參加都太值得了
一點都不後悔。
所得到的
根本不是錢能買到的


還有一個連諮詢都還沒來的及諮詢的[未來新生]向日葵
她在安佛大典前三天才msn加ㄚ喵跟ㄚ喵互動
來不及諮詢成為喵幫一員的她
主動跟ㄚ喵開口是不是有機緣可以讓她參加這個大典
當時坐在電腦前的ㄚ喵笑了
很感動

為什麼呢?

因為跟她一樣等待諮詢的還有好幾個[未來新生]
但卻只有她一個人鼓起勇氣來詢問
ㄚ喵不是個會[強迫推銷]的人
所以就算再好的活動
我也不好意思去跟新生或是[未來新生]推薦
但今天向日葵在msn告訴ㄚ喵
她很開心來參加了
真的很開心


我想
有智慧
有判斷力的人
都可以由這麼多心得和見證判斷
這次的安佛大典有多麼棒
如果能參加到
會是有多麼大的福報


心隨意轉
運隨念轉
在你猶豫或是質疑的同時
別人可能就已經比你離[幸福]更近了


說真的
別再說[後悔]的話了
你的每一個選擇
將左右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