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符咒]一事 , ㄚ喵的頭又隱隱作痛了起來呢。
 
 
最近很多人的冤親債主亂的相當利害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有點心浮氣躁的
這段時間持咒如果持不下去
也請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不管聽到對方說什麼
或是有任何動作
請記住:
風動 , 心不動 , 意不動。
就是:
你動 , 我不動。
 
 
我知道不容易
但一定要作到
你如果隨之起舞
問題勢必更加嚴重
如果不懂為什麼的
可以再私底下來問我喔
 
 
最近芬達來報告
有人未告知用[符咒]一事
心中一直向帕亞那求願
但卻遲遲未有進展
所以心生質疑
但事實上卻是[符咒]的問題根本沒解決
全部被她身邊的符神給擋掉了
 
 
ㄚ喵現在再用[白話文]跟大家說明一下
 
 
如果來喵幫之前
曾經有去買過網路上的符咒
或是去外面求過任何符的
不管跟感情有無關係
請一定要先告知老師和ㄚ喵
 
 
如果沒有告知
沒有事先針對[符咒]的部份先作處理
恐怕不管作佛或作法會
效果都不會出來
因為會先被[符神]擋掉
那就枉費這些功德了
 
 
[符神]嚴重一點的
恐怕一兩場法會都無法解決
但如果隱瞞的話
那所求更是難以如願
 
 
從八月份起ㄚ喵陸續有收到大家的[符咒包裹]
這個部份怕亞那已經有所指示
預定在安佛大典過後
會作完整的處理
 
 
所以如果大家手上還有任何[符咒]
新生之前未完全了解的
看到這一篇文章
請盡快和ㄚ喵聯絡
 
 
免得作了法會或作了佛
功德又無法迴向到[挽回]上面
那真的相當可惜喔!
 
 
不要說
為什麼老師不主動告訴妳們
或提醒妳們
 
 
因為老師不希望讓大家覺得
好像跟妳們說了就是要叫妳們作法會或幹嘛的
可是姐姐有這個責任
要來提醒妳們
有這個東西存在未解決
是會阻礙到挽回的進度喔!
 
 
拜託!
拜託!!
請大家不要小看了[符咒]
有用的請一定要老實說
這樣子我和老師才能幫你們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