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ㄚ諾傳了訊來問:『可以請問妳們老師關於工作運的事嗎?』

 

 

我回傳:『當然可以呀!』

他又傳:『要怎麼問?』

 

 

好問題,我要他下班後上無名看詳細的文章說明。

 

 

台南佛堂及老師,與一般大家所謂的「算命」、「問事」的地方都不一樣。

不需要提供所謂的「八字」也不用生辰。

可以透過電話,準備的資料「本名」、「出生年月日(國曆)」,

但有個備註說明是:有些人的實際出生日期及身份證上的登記日期是不一樣的,

這個時後必須要兩個資料都提供給老師才可以喔!

 

 

將這兩項基本資料提供給老師後,老師會去調閱你的資料出來看一下。

如果他沒有在忙,通常是半小時就可以了。

但若是在忙的話,就可能需要久一點點。

 

 

老師所學跟外面大家認知的真的不同。

所以一下ㄚ喵也很難解釋清楚說,究竟相異處為何?!

像ㄚ喵本身命格屬火,火要靠木來興旺,才有辦法相輔相乘。

過去ㄚ喵住家裡,家裡在淡水,試問:ㄚ喵住在家裡會好嗎?

當然不順。

之後經過老師指點,搬至桃園(屬木),一路下來已經快一年了,

不但身體平安健康,工作平順,無啥大礙,若有不順或阻礙,也很快就過了。

工作也是,每種工作都有其五行屬性,適合自己的不見得是自己喜歡的;

但喜歡的不一定真的可以讓你賺到錢,該怎麼取捨當然就看自己的選擇。

 

 

老師只能給你忠告及方向,要怎麼選擇還是看自己。

 

 

ㄚ喵目前這個工作可以說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超級優缺,
在去年底,整個人力市場最低迷最低迷的時刻,

老師還是有辦法指點ㄚ喵,讓ㄚ喵順利找到此職,

即便ㄚ喵尚有一些『困難』在,公司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主管對ㄚ喵和善無比,真的是相當好的一個工作。

 

 

老師不光是『工作』、『事業』、『感情』,我認識老師一年了。

救我一命不說,一路走來經過多少風雨,眼看法院通知一張張的來,
「刑事案件」被告的案件怎麼也翻不了身。

老師就是有辦法讓我脫身,不但如此還能讓我反告回去。

 

 

ㄚ喵告訴所有詢問人一個重點:

求助老師沒有他法,就是信任!

 

 

大家一定很大的問號浮現腦海:為什麼是信任?

 

 

ㄚ喵一再強調:老師有別於其他佛堂或其他師父或老師之類的,

天通方式不同,自然處理方法亦有所不同,就是所謂的派別不同。

但我們仍是走「菩薩路線」,並非什麼道壇或神壇什麼的。

 

 

老師指點方法與外界認知不同,大家初識自然會有所質疑?

怎麼會跟以前去問事或算命的講的都不一樣呢?

這一點在當初我家少爺去見老師的第一面也有同樣的想法。

大概只有我這隻笨貓從第一通電話就沒有懷疑過老師吧!

 

 

老師使用方法不同,指點方式自然不同,若以不危害他人,又是以菩薩道行之

那又有何好質疑呢?

ㄚ喵崇信「術業有專攻」,如果你(妳)真的這麼行,不用來求助我家老師及菩薩

大可以自己在家自問自答即可。

 

 

不是說老師說的你一定非得全信不可,但請不要一來就帶著質問或考試的態度,

對ㄚ喵來說,那是極不敬的一個行為,雖說老師從不在意,

但是ㄚ喵是個很重倫理的女生。

該尊敬的態度就是一定要嚴謹。

 

 

老師私底下也很可愛呀!超爆笑的,會跟我家少爺去釣蝦子,但辦事或問事時,

請各位帶著一虔敬的心,求你想要求的答案。

您的態度當然會決定與予您的結果。

 

 

試想:今天您若是老師,一個虛心求教的學生,與一個自以為是、不以為然、帶著質疑來問你課業的學生,

你有可能完全沒有分別心的給答案嗎?

說真的:所給予的還是會有差別的吧!

 

 

老師的故事不是三言兩語能夠道盡的。

 

 

大家看ㄚ喵對我家老師信到無比的境界,我可能很難當參考值,

但我家少爺是個超理性的男人,自己有自己的一套邏輯及思考方式,

平常從事的就是業務工作,過去求學階段打工經驗亦不少,也算是見多識廣。

他很少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就完全信任,其實這也是現代人的特質啦!

 

 

但第一次南下求見老師,他就與老師暢聊數小時,聊到清晨五點多,

見老師前就開車已經五六小時還不想睡也不會累。

老師給予他的是他所無法想像的深奧,也滿足了他思索數年的一些問題!

(坦白說:他們談的跟我平常跟老師談的真的完全不同,= = 程度不一樣)

之後,少爺對老師的評價就是出乎我意外的高,

因為原先是極少接觸宗教或算命之類的一個超理性男人耶!

 

 

所以囉,老師神奇嗎?當然是肯定的囉!

我還有很多神奇小故事,有空會再一一PO上來的。

 

 

Ps:諾,考慮清楚,想問:姐姐把電話給你,或是下次跟我們一起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