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少爺的手。一路牽著我。陪伴我走到現在的手。
是讓我安心。讓我信任。又溫暖的雙手。
不大。卻緊緊握住我。
不讓我害怕。
也不會讓我走丟。

第一次看到小黑的鑰匙圈時。
我笑了。
因為我是喵咪呀!
少爺的key chain用的竟是吃光光的魚骨頭哩。
貓咪的最愛不是嗎?
雖然喵是隻不太愛吃魚的貓咪。
是不是巧合呢?
^^ 所以我笑了。

少爺若看到此刻的時間。
一定又會唸我的!
怎麼那麼晚了還沒睡?

CCC
是有原因的。
自從答應你要好好保養之後。
上週收到網路訂購的面膜及保養品。
每隔一至兩天。
就要敷用面膜。

因為不同的效果
所以要隔著天用。

有的是縮小毛孔。
有的是美白。
又有的是控油。
= = 
我以前也會用。
只不過常是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
哈哈哈。

但現在少爺會盯著。
自然不能懈怠囉。
所以很勤快的都有注意呦!

*****************************************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這樣的女人。

想為你變的更美更好。
想為你好好改變。

為你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居家的女人。
說了
怕是會讓許多熟識ㄚ喵的人
跌碎不少眼鏡吧!

就像你說的:因為是愛
所以付出就是心甘情願。
沒有理由。
沒有怨尤。

也就如同你拉著我一般。
就算我讓你累了。
你也未曾放開我的手。

Honey
謝謝你。
我會用我的愛來回報你。
也會努力讓你盡快看見[水晶]的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