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很感恩,很滿足的兩天一夜盛大慶典。 滿滿的溫暖,讓琳昱雖然從昨天昏睡到今天,醒來還是感動不已... 佛堂中,滿滿的學員們,只要琳昱一空閒下來,就有人來給我一個大擁抱, 兩天下來,我都數不清我到底擁抱了多少人 XD 大家的擁抱,有的是因為A餐的回來因感謝而抱 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轉變,人生的圓滿而擁抱 有的則是因為如求所願來感謝琳昱分享而擁抱 不論是哪一個擁抱,都是讓我更感謝我的智慧上師, 一路以來的教導及幫助! 來到blog的朋友們,不論你是默默的觀看過去的文章分享 還是希望得到幫助 琳昱雖然最近真的比較少發文PO文 但經驗分享從未停止 如果真的有需要 可以隨時寫mail或是skype來跟琳昱聊聊 在我能力範圍內 都可以給予經驗分享和建議 雖然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緣可以見到我們的智慧上師 並不是每個朋友都有機會可以得到我最靈感的菩薩協助 但琳昱很樂意願意分享我的經驗 只要有需要 歡迎來信。 感恩的心 讓我更樂意分享我所得到的一切。 e-mail:aigner@ms53.url.com.tw skype:aignerhsiao line:momo_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