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最近自己寫的幾篇文章

那些東西並不是要寫給誰看

或是要作給誰看的表面功夫

因為那都是假的

只有自己心裡真的"得到"了 

才是真的




一個領悟一個體會

滿心的歡喜並不是簡單的幾句話或一篇文章就可以完全表達的

得到又如何

失去又如何

得到是永遠嗎?

失去的是最好的嗎?

塞翁失碼焉知非福

我又怎麼知道此刻失去的不會是因為最好的即將來到呢?

這樣一想

不更是應該要發歡喜心來接受失去嗎??



現在的我

暫寄住在好友夫妻家裡

對她們造成的麻煩與困擾

其實我真的很抱歉

很努力的希望自己可以盡快的將兩人世界歸還她們

所以我真的要快快將未來的住所搞定

我真的~~~ 很抱歉呀....

人家幫我這麼多~ 

不可以再造成人家的困擾了



昨天看到電影明星李連杰為法鼓山文教基金會所拍攝的宣導短片

上網連結希望可以了解更進一步的資料

卻無意間又看到一段文字

讓我熱淚盈眶



~~在祈願觀音的慈眉之下沉靜自己的心

雙掌合十地誠心祈願  祈願平安

啟法心靈的智慧

讓平安智慧由內而外~~





又是靜呢

沉靜自己的心

果真是最高境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