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就曠職了.... = =
還是因為自己的白癡...超悶的~


當初搬進來新屋時
有發現套房裡的衣櫃吊桿有點固障不能褂衣服
跟房東太太報告過後
她表示會請合作的家具行來維修處理好

今天下午三點多突然接到房東太太的電話
告知半小時過後家具行的人會到我這裡維修
先確定我是否在家
我說OK~ 只要在五點以前我都會在家

因為電梯的是需要感應卡才能搭乘的
所以房東太太希望我能夠下去帶師傅上樓
我說當然沒有問題
結果我太早下來
在一樓吹了好久的冷風
= = 天氣真的變冷了

師傅讓我等了20MIN才到
不過只要有來就好了
帶他上樓房裡維修好衣櫃
我還得再帶他去搭電梯
因為他少帶了一個零件所以下次還得再來一趟

我看時間已經差不多四點半了
也差不多該準備梳洗要出門上班了
就急急忙忙拿感應卡送師傅出門
一到電梯口馬上就快哭了....
我的大門鑰匙!!!

嗚.........
我慘了
馬上奔上八樓 (電梯只到七樓)
來不及了
嗚....
慘了
大家好像都出去上班了
我硬著頭皮一直喊
<<有人在家嗎??>>
<請問有人在家嗎?>
好慘....
完全沒有人回應我
我的KEY就丟在床上
電話也沒有
錢也沒有
手上就一個感應卡
搞什麼嘛
豬頭一隻我呀....

慘了...如果大家都不是準時下班
又或者是下了班也不是馬上回家
那我得等到幾點才能進去?!
嗚.... 手上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看時間的
度時如年呀
拉拉大門
嘆氣
無奈...
如此堅固又無破綻的堅故鐵門
嗚...
好想哭喔... 怎麼辦呢??

無助到想打電話給Yolanda都沒有錢耶
怕一旦離開就有人回來了可以幫我開門....
好慘喔...

霎時
腦海中浮現菩薩慈悲的臉
真的不誇大
不能打誑語
我馬上心中祈求菩薩幫我
希望我今天能夠順利上班

後來心念一轉
急也無用
誰都幫不了我
我真的只能靜靜的等待同層的房客回來而已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慌亂呢?

一靜下來之後
靠在牆上
我開始在心底持<施心咒>
靜靜的~ 慢慢的~ 虔敬的~
持誦約莫不到十次吧~
下意識的隨手再拉了一次大門

"""開了"""

我沒有亂說話
也沒有誇大
真的
大鐵門開了
就這樣被我拉開了
完全沒有破壞開關
我真的眼淚快飆出來了
馬上迴向感謝菩薩趕緊回房洗澡換衣要上班

當然
今天我一樣很順利安全的抵達公司
只是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下班後我沒有拿大鐵門鑰匙
再試試用手拉門
拉不動
真的拉不動
怎麼都拉不開

呵呵呵
奇妙嗎?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菩薩真的很靈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