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設備 熱水器、天然瓦斯、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脫水機、寬頻網路、第四台
提供傢具 書桌、椅子、衣櫃、雙人床
特色說明
正桃園市中正路電梯套房,絕非巷弄
公用洗衣機,脫水機,公共晾衣空間!免付公共空間水電費!
公共空間有專人管理清潔,但無需付管理費,24小時監視系統,保障您生命及財產安全!
機車方面後方有許多停車空間
旁有平面汽車車位租賃一個月2000
地下停車場 一個月3000
開伙方面請自備電磁爐
旁為桃園市觀光夜市,每日晚間都有在營運
第四台,寬頻網路,瓦斯,水費皆包含租金中!節省你龐大的支出!
除租金外,僅自付電費(電費為4.5/度)
雙逃生梯保障生命安全!
小叮嚀:下雨天更能看出完整的屋況,夜晚看屋可了解睡眠品質

如不通,請來電096855xxx
附近地標 成功國小、桃園國中、桃園觀光夜市
渣打銀行、力行市場、清心冷飲


早上去電桃園市中正路的一間套房出租人

聯絡好約了十一點過去看房子

網路上未PO出照片

但是看了基本的條件  (如上圖所示)

覺得起碼不會太差~

附近的確很熱鬧~ 想說就算半夜下班也不至於會擔心飲食或者是安全問題

結果滿懷期待的前往時....



見到管理人員時~ 我有點....感冒~ 雖說不能以貌取人~ 對方也是客客氣氣的~ 只不過就是慣吃檳榔的"大哥"而已嘛~ (真的~ 就是大哥氣質的那種先生喔)  但又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都已經跟人家約定好了~看看也不損失呀

但~ 一進大樓電梯我就後悔了.... OMG.... 小小暗暗的舊電梯~ 好像有酒味和狗騷味... 總之~ >"< 很不舒服

七樓電梯一打開~ 整個空間是還蠻亮蠻乾淨的

一面面的大門規律的排列著~  雖然我自己未曾外宿租屋過~ 可也是有交過住學寮的學生男友~ 也有看過竹科的宅男宿舍~ 但今天看的這裡.... 又都不像...

但越看越覺得不對儘~ 總覺得很眼熟~ 像是某種識曾相似的感覺~ 但那種感覺並不是太好的FEEL

更驚悚的是~ 繞了幾間房間~ 都有看到黃色的符令貼在門上或大門上頭....



當管理人很親切的帶我前往大門上貼著的那一刻

我才恍然大悟

我哩咧.....

這是舊式的HOTEL改成套房出租的

我的老天~ HOTEL還是給它的美稱吧~ >"< 那是賓館啦~ 厚....

老天爺....

管理人可能看我正直乖巧吧  (我猜的~ 因為他跟我講話很客氣~覺得他平常一定不是那樣說話的~所以他很不習慣~講話不該捲舌也捲了.... = = ... 跟我講話會這樣喔????)

很熱心的多帶我看好幾間

其中有三次碰到有人進出

嗚.... 當下就想奪門而出了~ 可是我會怕.... 

進出的人.... 都是.... "小弟"的樣子啦....

真的好像喔... 不是我又再次的以貌取人~ 因為管理人還有喊其中一個人說他是他的""助理""耶.... 嗚... 哪有這麼怪的助理呀

房間裡的設備全都是舊賓館的東西

一整個陰暗到不行

空氣不流通也就算了

牆上的壁紙斑駁脫落不像樣...

浴室也是昏黃到極點

房裡竟然還有玻璃隔牆~ 毛玻璃的圖樣詭異到無法辨識

有一間甚至是圓型床~ 他還說那間比較貴.... 大哥~ 你嘛幫幫忙.... 是誰要住那樣的房間呀????  頭頂還有整面的玻璃耶.... 好想哭喔....

不要說6000元啦~就算是一個月2000元拜託我去住我都會哭死的....

誰知道隔壁住的會不會是某個正在跑路的小弟或大哥呀????

還是某個....吸毒的兄弟?!

嗚.... 我還想清清白白做人耶

我是知道 <<出污泥而不染。濁清蓮而不妖>> 啦

問題是.... 那種地方我可能真的下了班也不想回家吧....

唉....

繞了一大圈

我認了

還是乖乖的去求助租屋仲介吧

繳了1000元

拿了十個地址先請老師幫我看一下

再安排去看房子

這一次~ 我直接去店裡跟業務談

這樣子總不可能有問題了吧

有照片可以參考~ 有喜歡的在去看實屋~

業務小姐的態度很熱情~ 感覺還OK



唉~

不得不說~ 有花錢還是有差的啦~

傻傻的在網路上瞎找~ 真的是....就會再碰到今天的妙事呀~ 

不過~ 一次就可以了啦~  @@ 這種經驗不用太多次~ 

術業有專攻~ 我決定還是將專業的事情交給專門的人來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