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呀~

我最近開始找要住的地方

因為晚班工作地點在蘆竹

但尚未確定日後白天及晚上的工作地點會是哪裡

所以找起房子來也要考慮很多

實在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不想出門大海撈針~

只能透過網路搜尋  不得不感嘆~ 網路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呀~~~

單純的看著圖片和對照地圖的方位

喜歡的租金太高

便宜的又實在是讓人不太想看....

我想我應該不算太挑

不過~ 基本的要求應該不過份吧

唉....住也是一門大學問呀

剛剛問Paul一度電多少才算合理?

他說3~3.5元

瞎咪.... 為啥我看到的都是四元呢???

唉.... 桃園跟新竹也有差嗎???

嗚.... 找不到好房子咧

他說不可能兩三天就找到的

我希望快一點嘛.... 

他要我慢慢看~ 仔細選~ 不要被騙.... = = 





一個人出門在外~ 什麼都要錢~ 好可怕... = = 

突然覺得~ 生活~ 好辛苦喔~ 呵呵呵...



事情的演變常會出乎意料之外

我也覺得老天爺常跟我開玩笑

好與不好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間

習慣去接受挑戰和改變囉

呵呵呵~ 

我想

荊棘過後~  花園就在前方了吧

加油囉~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