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2000年那次的住院之外

我好像從未如此虛弱無比.... = =

這次的流感來的又急又猛

原以為只不過是因為晚上吹風的小感冒而已~

昨天清晨四點半 全身冒汗外加溫度高升

我就知道自己不對勁了

慘了.... 五點多起床~ 沙啞的聲音 頭震痛欲裂.... >"< 真的已經有六七年未曾有偏頭痛了啊

好可怕.... 痛到真的好難受.... 每動一下全身就哀嚎... 尤其是這個大腦袋.... 真想敲碎她....

怎麼從淡水山上騎到忠孝東路的呢?? 我真的已經毫無印像....

進學校後一整個臉色說有多白多難看就有多白多難看

偏偏越南妹又擺臉色給我看... 厚... 沒看到我真的已經像鬼一樣飄來飄去了ㄇ??

撐到八點多... 真的快要吐了.... 可是我又不敢催吐... 真的受不了了

跑去躲起來躺一下~ 希望跟過去的經驗一樣 多睡一會兒就沒事了...

NOWAY.... 病魔一整個不肯放過我


越睡越冷~ 嚴格說起來是外熱內冷.... 明明全身是發燙的 偏偏汗竟然是冷的...

受不了了.... 拖著隨時像是快要昏倒的龐大身軀~ 梳洗完準備前往家醫診所打點滴了.... 我投降....

馬的... 是有多衰?!

今天的門診竟是下午二點半才開始.... 我哩咧.... 我好不容易撐到診所來的時間是十點半 老天 真的要我在樓梯間坐到下午兩點半喔....

夠了.... 猴子要我先去別間看

但他不知道的是 我的頭痛的每走一步可能都會隨時吐出來.... >"<

問題是真的坐在樓梯間好像也越來越不舒服 唉....

信步到忠孝東路五段上面看了一眼

對面有間新開的診所... 只好過去看看了...

瞎咪.... 貴診所沒有點滴注射... 好吧... 那先打針好了... 本倫真的已經快要倒地不起了... 你醫生大人行行好.... 最強的藥劑拿出來就對了


= = 護士小姐 其實我是沒有力氣~ 不然我很想請妳拿出護士的注射證書~ ㄟ... 好可怕~~ 我的手還沒打針就被妳拍到烏清了耶... 我的血管沒那麼難找吧... 我昏昏沉沉的看的到耶... = =

說時遲那時快... 醫生大人 就說了你剛不該使用押舌片的.... = = 還過來問我是不是還很不舒服....

好啦~ 我開始狂吐.... 一隻手還在你家護士小姐手中.... 我整個人是攤軟在注射臺上的... 也只有委屈你醫生大人幫我拿垃圾桶讓我狂吐了.... 我知道我這樣很為難人... 可是總比弄髒診所好啊....

我實在是超怕吐的....

不過~ 吐出來以後真的好多了....

吐好多.... 見鬼了... 我不是好像昨天都沒有好好吃東西嗎???

哪來的那麼多東西好吐呀....

唉.... 吐完也不管人家還要營業 我就一整個攤軟在注射臺上面了.... 昏睡了一個半小時.... 醫生搖醒我... 好一些了

走出診所... 還是很虛... 頭雖然不是那麼痛 但是一樣會讓我想罵人....

決定還是要去掉點滴.... 唉.... 先覓食吃藥好了...

正中午的... 烈陽正炙... 找自己麻煩嘛... 真是蠢蛋....


晃了一下... 找到一間有冷氣的看起來還可以的簡餐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