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真的改變了。

變的不那麼好強

變的不事事求第一

變的不那麼積極

變的比較軟弱一點

變的比較依賴

變的比較女人

變的比較愛思考....




也許是因為工作轉變的關係

變的越來越不愛說話

也因為工作的屬性

變的越來越不愛笑

工作環境的特別

變的一點也不開朗樂觀

自我保護相當嚴重



Joanna說她要減少not ready的時間

Kira據說是之前我們裡面KPI最高的

Calire說她的成績最低~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今天Emma沒有來~ 我覺得很詭異

我今天對她們說

不用在意

如果連log out的times都要控管成那種不人道的狀況

= = 我也不想再浪費時間



Mandy前天M/M時有說

OP TEAM有統計出來

現在她們平均每人每天的量是50CASE差不多

壓力很大~~~~~


@@ 50/ONE ?! 這樣很多嗎????

見鬼了....真好命

不用跟UPS的時代比

光是之前在OPS

我一個人就可以打兼印還審~

不只吧....

真是太好命了~ 這樣還能夠錯這麼多....



算了


老師叫我別先過去

雖然我真的很想

畢竟那是我熟悉的領域



不過我要聽話....








越來越自閉了

哪裡也不想去

靜約我聊天

我常不接電話

晚上看著PC發呆

MSN閃好幾個視窗

也當作自己像是不在一樣

不想回應....


無力

無奈

無辜





我沒有不快樂

甚至我現在很容易滿足

一個雞腿飯

開心

看到福山雅治的日劇

開心的嘴都咧了

躺著發呆亂想

就是一種滿足



別以為我不開心

只是

越來越不想講話而已






有人說我言行不一

我竟沒有即刻強烈辯解

若是過去的我

怕不早把對方的電話打爆了啊






變了

這樣子

應該是好的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