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那麼順利

不管是工作 家庭 親情 友情 感情....

不是怨天尤人 只是覺得好累...

老天爺給如珊的考驗是否真的是有一...."點點"多了呢... = =

(沒在抱怨啦... >"< ...)

前天打給Leo 跟他約了今天(06/07)下午來變髮

決定換個全新的髮型 變化新的心情

雖然還是很沮喪 可是為何大家都不相信呀...

我的心情真的很糟耶....



早上出門時

碰巧妹起來準備弄東西吃

跟她say hello 沒想到... 竟是把我當空氣一樣.... 視而不見... 安慰自己 以為沒聽見

再試一次!! 打不死的牡羊精神....

結果就是:再次受創.... 唉... 真的沒救... 她依然不理會... 不是沒聽到...是不想理我...

真的還是很在意

雖然真的想離開了....

可是 真的要一個和諧的家庭生活這麼難嗎????


我還是得為了自己再努力


昨天晚上跟伍老師聊到四點多才睡


不過 二點半的卡也是第一次吧好像...


昨天的出口報單數量又創新高

我因為本週的睡眠都不足

昨晚的狀況差到一整個不行

很怕會有錯單或是以問題的狀逛




沒想到心底的秘密被發現了

= = 我的確是還未回去還願

沒想到

都讓菩薩開口了

真是尷尬呀....

請教了一下伍老師


中午午餐結束了之後

先前往六福客棧後方還願



在旁邊巷子的鞋店裡小逛了一下

為自己添購了幾雙皮鞋

要找新工作了

總要開始打點一下門面啊



現在很想睡覺

leo的助理正在幫我上捲子中...

還是決定要燙

結果怎麼樣呢????


= =

等待中

讓我睡醒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