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妳們都看錯我了

我一點也不堅強

一點也不勇敢

一點也不努力....


我懦弱    膽小     怕受傷    怕難過    怕失去     怕傷心    愛逃避.....

我是個愚蠢至極的笨蛋女人


我一心想了結一切

有人告訴我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試問:若是親母斷言大可自我了斷呢???




真的已經哭到自己都看不過去了

今天一早醒來

先花三分鐘自我催眠





一到半路

不過是十幾分鐘

就\瓦解了...








我知道妳擔心我

我知道妳認為我很堅強很勇感

只是這次比較難度過



我是個膽小鬼....






我知道妳又是激將法又是動之以情

甚至拿出小寶貝來叫乾媽

我不否認

的確讓我動搖了一下



我腦海中的記憶體不斷的讀取著許多曾經美好回憶

此刻卻全轉換為摧淚劑....



求你們

不要再說我堅強

不要再說我很勇敢

不要再說我一定可以

不要再說未來一定更美好

不要再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微笑面對




因為



真的很可能等不到那一天




道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