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淚....

從不知道能夠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工作也哭

騎車也哭

洗澡也哭

醒來也發現....枕頭竟是濕的....



是什麼??

安全的堡壘?

溫暖的懷抱?

休憩的港口?

還是..... 暫渡的冰窖....

很可怕的形容詞



對我而言

自上週六起

似乎就成了這樣的感覺

除了每天回來拿換洗衣物和短短的睡眠時間



真的越來越不想回來...

BABY

再等等我

姐姐真的想帶妳離開了

這裡沒有人真的希望妳留下

可是我愛妳

這裡好像大家也把我當成空氣了

除了該作生意前~ 就會變成實體而看的見我了...

諷刺嗎? 一點也不....




之於我從來就不是安全感的代名詞

所以

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對於未來

我也是很難作出什麼設定

WHY???

因為我還傻傻的執著於努力挽回"家人"的回應...

這次的事件

讓我徹底的絕望



就在同時間

我竟也失去了你....

我真的難以想像

我竟然真的失去了你....

我哭

我痛

我昏倒

我真的已經無所適從

一瞬間

我的世界崩坍了

毀滅了

什麼都不見了....

所有美麗的夢想

一切一切

全部灰飛煙滅....

怎麼會這樣???


我知道

都是我的錯



承認已來不及....

後悔又如何....

結果已經造成

真的好想走到盡頭...

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不要

什麼都算了

現在

我還有什麼???

沒有了

我什麼都沒有了

也不重要了

俊仁擔心的從韓國和日本不斷的打越洋電話回來

呵呵

男友也不過如此



真的只是交心的朋友

姐姐擔心

故意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到公司找蕭小姐....

妳遠在澎湖

若我真的出事了



也只能哭而已...

不如不要管我...

對不起

我讓妳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