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神奇.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幾天心情起伏之大
已經讓我身心俱疲
累到真的很想逃避一切
但我不想放棄

我知道學佛的我
上網去找那些所謂的和合術是很可笑也很可怕的事情
但我不管
我現在根本想不了那麼多

透過YAHOO拍賣
我收集了幾位老師的資料
有留電話的今天陸續都連絡了
一位板橋的評價很高
但收費也不低(初次費用近二萬)
壓力好大
動心中

晚上人雖然在OFFICE裡
不知道是幸亦或不幸
今天單量意外的少
八點多時我忍不住的跟妙麗說
我要去買東西

外面下著大雨
我硬是帶著傘衝了出去
忍不住淚
出了大樓就狂奔

心好痛
不懂
他怎麼能這麼狠心
他怎能說不管就不管

手中拿著另一位老師的電話
直奔到萊爾富的騎樓下詢問

接電話的是一位穩重的男性聲音
我簡單說明我的需求
他說他第一次PO上網路拍賣
我是第一個詢問他的台北買家

我說我現在就在ATM旁邊
是不是可以直接給我帳號
我可以馬上就轉帳
如果老師可以處理的話

沒想到我馬上被唸了一頓
說什麼台北人怎麼那麼笨啊!
(= = 要轉帳給人還被罵笨!我看也只有老師您才說的出來吧!)

他叨叨唸唸好久
要我先把資料給他
過半小時再打給他

他先去調閱我和PAUL的資料
可是不是可以辦
如果不行
錢再多也沒有用

我馬上報上資料
竟然只要給國曆不用八字?!
第一次碰到這樣子的情況
WELL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了
能幫我才是王道

等待的同時
一顆心慌亂到極點
糟透了
淚再次狂奔

就這樣子蹲在內湖科學園區的路旁
細雨迷朦下
啜泣著

我毫不在意人家怎麼看我

半小時不多不少
馬去再次去電給老師

老師在電話裡很清楚的點出我的個性
PAUL的個性
我和他之間的一些很明確的問題
也點明我家裡的事情
(OMG)

<妳確定妳要作嗎?這個男生不是妳最好的選擇耶!>

我說我要
我確定要做

老師在電話那頭嘆了好大一口氣

<好啦!那妳這幾天先看看有沒有什麼感應.如果有的話.再打電話給我.但我要先跟妳說>
<如果妳要讓我幫妳處理.就要全部聽我的!我說什麼妳就要照作.要不然就算拉回來.不用多久一樣就會離開的>

我說好好好
老師就要我接下來的時間靜靜等

我心想
啊?!就這樣?
靜靜等
天吶
我哪裡靜的下來呀

也只能這樣子了
就看這幾天有啥事情了


心好亂
根本靜不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