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公主都會來問我:喵姐 , 我真的已經作很多了 , 為什麼他還是不滿意呢?
 
公主們會說:
喵姐
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嗎?
我對他真的已經是最好了!
我為他OOOOO....
我為他XXXXX....
我為他如何如何如何
他怎麼可以說我作的不是他要的呢?!
 
 
更多公主會說:
喵姐
我已經有改變了啊
他還是感受不到
他還是不給我機會
他還是一樣呀!......
 
 
親愛的公主們
妳們真的有去瞭解過
妳們的[男人]要的是什麼嗎?
如果妳們總是用[自以為]的想法去看男人
妳們作到吐血
付出妳們自以為的全部
也不會是他們所想要的
(很冤枉。不是嗎?)
 
 
所以
在改變自己的同時
也要學著[瞭解男人想要的是什麼呀!]
 
 
男人
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
今天ㄚ姐就來跟大家聊一聊
當然
更歡迎喵幫的王子們
來看看ㄚ姐說的對不對
不管是[踢館]或是[贊同]
都更歡迎男人的聲音。
(才能讓公主們知道ㄚ姐說的是不是屬實呀!)
************************************************
男人需要的是:
 
1)空間:
 
 很多公主一聽到男人說要[空間]就會不安。就會難過。就會直接聯想:
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他是不是覺得和我在一起很煩?
 
 公主們呀!不要[想太多]。其實妳我誰不需要空間?也許妳真的很愛他
希望時時刻刻跟他在一起!問題是 , 其實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本來就是
需要個人的空間。如果把他逼太緊。他不舒服 , 難道不會想逃嗎?
 
 給他空間並不代表他就是離開妳。給他空間也給妳自己一些成長的空間
讓自己在自己的空間裡改變。成長。每隔幾天讓他看到妳。是一些進步的
妳。難道不好嗎?
 
 大家都知道ㄚ姐曾與Moto分開兩個月。那兩個月中間我的成長與改變。
我自己沒有太多感覺。但Moto後來告訴我。他相當訝異我的成長與改變。
這是他所想像不到的。當然。日後我們的相處是更愉快更輕鬆更自在。
重點是讓他更開心的!因為這樣的空間。只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進步而已
如此的[空間]是好的。是增進感情的。為什麼要去害怕[空間]呢?
 
 
2)尊重:
 
 男人之所以與女人不同。男人被社會負與較重的責任與負擔。
從小他們就被教育:長大要照顧一個家庭。要有擔當。所以他們有很重的壓力。
對於未來。大部份男人是想很多的。組織一個家庭要承擔的比女人多更多。
也因為如此。他們會更小心。會更謹慎。不像女人。愛就好了。
 
 很多男人會希望在職場上有點成就。再去考慮未來的事情。
談感情的態度會讓女人覺得[好像沒想過未來]的樣子。
其實不是如此。
 
 想[未來]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像女人。很愛作夢。
對男人來說。那是件很不負責任的事情!也因為如此。女人總覺得男人是不是
不想與她共度未來。所以不安全感極重。
 
 就因為男人每一步都要很謹慎小心。所以不敢亂[開空頭支票]。
大家都知道台灣傳統一句話:男人是一家之主。
妳們選擇的男人。妳們不相信他們嗎?
男人所想的都是在[心裡]在[腦袋裡]。不像女人會一直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他們不說。並不太表他們沒有思考!沒有計劃。請牢牢記住!
很多男人是希望自己作到以後再來說。甚至直接給對方好的生活和未來
連說都不會說。(Moto及小O就是這樣子典型的代表!好男人。)
 
 既然他們都會去思考。妳們怎麼可以不信任他們。
不管今天他是不是要轉換職場跑道。又或者是目前工作不順仍待業中。
或許妳的職場比他順利些。或許妳今天的收入比他穩定些。
或許妳今天的存款比他多一些。
問題是:那是妳。不是他。
多體諒他一些。多尊重一個男人的自尊。
他只需要妳的體諒。需要妳的靜靜了解。需要妳的尊重。如此而已
 
 妳總是說:妳只是想幫他。幫他看104。幫他找關係。幫他找機會。
甚至每天告訴他:你該找工作了或如何如何如何的。
妳與他的職場環境不同。個性不同。考驗也不同。如何教他?
這樣子行為與態度。只會讓他覺得妳是不是認為他不如妳呢?
(ㄚ姐是女人當然了解妳們不是如此想的。但男人就會如此聯想)
 
 所以。妳只需要[尊重]。尊重他的決定。尊重他的選擇。尊重他的想法。
靜靜的給他力量。陪在他身邊。如此就好。懂了嗎?
 
 
3)同理心:
 
 在人際關係裡 , 光是[同理心]就有一大篇可以聊了。但我們今天聊的是男女關係
所以很簡單舉個例子我想大家就會懂了。
 
 公主們:妳們喜歡在假日逛逛街。喝喝下午茶。作作指甲或SPA。在冷氣房裡聽
聽音樂看看書。電影喜歡文藝愛情喜劇片。音樂喜歡紓情歌曲。偶而喜歡跟朋友去
唱唱KTV尤其是跟一大票的女性朋友們。
這是大部份公主們喜歡的[休閒活動]。
 
 男人愛:看運動節目。會想要去打球(不管棒球。籃球。小白球)。會想去飆騎
重機。會想要去看看車子。會想要爬爬山。會想要去衝衝浪。會想要騎騎腳踏車。
音樂喜歡重口味的。電影也愛重口味的。唱歌就愛無拘無束最好跟一群兄弟好友瘋
狂一下。
 
 請大家來比對一下。女人愛的跟男人愛的有多大的差距?!可能少數的女人(像
ㄚ喵自己)會有些部份喜好跟男人重疊。那可能還幸運一些。
問題是:大多數女人愛的跟男人都完全不同。
我常聽到女人會跟自己的男人說一句話:[如果你愛我。為什麼不陪我去逛街?]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很不公平!老實說是很瞎的一句話.....
 
 那妳為什麼不陪他去看球賽?為什麼不陪他去騎重機?為什麼不陪他去釣魚?
為什麼不陪他去衝浪?
(因為妳怕黑?因為妳怕累?因為妳怕髒?因為妳怕無聊?)
 
 如果妳愛他。是妳要陪他呀?為什麼要強迫他去作他不喜歡作的事情呢?
用用[同理心]。想想他喜歡的。如果真愛他。應該是妳陪他去作他喜歡作的事吧。
如果妳覺得妳也不喜歡。那何不各自去作自己喜歡的休閒呢?
 
 知道嗎?ㄚ喵跟很多男人聊過。通常他們在得到自己的[空間]作自己喜歡的事情後。
對自己的女人都是[愧疚]的。會更疼愛的。因為覺得女人好懂事。好貼心。好窩心。
反而會更珍惜。對她更好。會找機會陪她去作她喜歡的事情。而且是主動開口。
公主們:難道妳們不希望如此嗎?如此的結果太簡單了。只要發揮妳的[同理心]
站在對方的立場多想想。也許剛開始很難。但是只要去do it!所得到的結果會是妳所難以想像
的開心!得到的遠比妳所想的多更多!
(這絕對是ㄚ姐自己的經驗談!!!)
 
 
4)聽懂他說的話:
 
 很多男人告訴ㄚ喵:為什麼女人都聽不懂他說的話!(氣)
哈哈哈哈。其實女人不是聽不懂男人說的話。是女人都會喜歡當[編劇]。(煙)
男人其實真的很好懂。他嘴巴上說什麼就是什麼。妳聽了就好了。
不要為他說出口的話。再進而解釋。而且還是在自己心裡不斷的開始演起來:
(在心裡一堆OS)
他這樣子說是不是其實是要試探我?
他這樣子說是不是其實是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
他這樣子說是不是已經厭倦我了?
他這樣子說是不是已經有了新對象了?
...........
媽呀!光是打這些公主們自己心裡的OS
ㄚ姐頭皮都開始發麻了呢!
 
 公主們自己可以細細回想一下。是不是曾有犯過這些錯誤。
用自己的想法去[翻議]男人的話語。
明明他們只是說[要送妳回去。]
妳就可以覺得他不想跟妳在一起了。因為時間還早....
= = .....
明明他們只是說明天週末很累想在家睡覺。
妳就可以想像說他是不是對妳不耐煩了?為什麼放假也不想跟妳在一起呢?
= = .....
 
 公主們呀!男人的話。聽就好了。不要自己解釋。不要自己生話。不要自己寫劇本。
真的覺得聽不懂的。開口問!真的覺得有疑問的。開口問!
(當然。問有問的技巧。不是隨便亂亂問的。一個問不好。也是會出狀況滴。)
很多男人覺得跟女人講話很累。就是因為女人總是會不愛聽[字面上]的話
都用自己的想法去解讀。久而久之。男人就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公主們。其實很簡單。就是[簡單的聽話]就好。懂了嗎?
(千萬不要再用自己的方法去解讀了。那太可怕囉!)
 
 
5)不要胡思亂想:
 
 其實女人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會胡思亂想。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自己就可以想出一堆東西來。
(是不是以前木瓜牛奶喝太多?楊桃吃太多?哈哈哈哈。)
男人其實很怕女人會亂想。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其實也不光是男人會怕。
會胡思亂想的女人。是任何人都會怕的。
簡單的說:一個長相普通。但是個性開朗的女人。
跟一個長的漂亮。可是一天到晚胡思亂想的女人
請問你們喜歡跟哪一個人交朋友呢?
 
 人家都說相由心生。一點都不錯。
一個女人如果腦袋裡面想的都是憂鬱到不行的事。
每天都在想一些很不開心的事情。妳想:她會笑口常開嗎?
她的個性會開朗嗎?
鑽牛角尖是件很讓人痛恨的事情!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是一樣的。
 
 其實男人要的只是[簡單的人生]。但女人總會把生活搞的很
[戲劇化]。因為總愛胡思亂想嘛!很喜歡[編劇]這個工作。
公主們。讓自己的生活簡單一點。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遇到什麼問題再來想。不要先想起來等。
 
************************************************
ㄚ姐先簡單的說出五點
但我想我真的都有把重點點出來
男人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
一點都不難。
 
不要覺得男人很難懂
難懂的其實是女人
 
 
公主們
好好想想上面五點
讓妳們去思考一下
妳們的男人
真的很難懂嗎?
相信姐姐
一點也不會喔!
 
喵姐教室
下次再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