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酷寶 , 她真的很努力也很認真。ㄚ喵真的被她誠意所感動!
 
********************************************************
有件事我今天早上馬上就想跟妳講了...
 
我今天做了破苦的動作((所以...姐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叭!...
 
俊淯他早上十點多帶了東西來給我((痾...俗稱禮物= =))
 
天納~姐,妳曉得我有多意外嗎!!!!!
 
原本我預估他應該只會傳個簡訊或msn給個祝福而已...(結果相反)
就算之前在一起時過的節日我都會送他東西,
但必竟現在是分開狀態,而且還是幾乎都沒在聯絡的"朋友"(?).....= ="
他其實是可以不用破費的!。
著實讓我好意外喔!!!!!^^
 
 
....妳知道嗎...
當時我正要出去外送,機車在倒退的時候看到他來
第一眼有點陌生(因為太久沒見)....
可是.....妳懂得!...是那種就算在人群中,妳也能一眼馬上認出moto的感覺!!
 
其實我去的地方來回店裡不用五分鐘
但我去了將近一倍的時間。
 
我承認,看到他來以後,我騎出去的剎那心蹦蹦跳!!....是興奮....
(不過我完全壓根沒想到他是來拿東西給我...以為只是經過來找其他同事聊聊..)
過不了幾分鐘,我心想...我千萬不能誤事...[平常心]三個字很快閃過。
 
所以我按耐了我的心...開始持咒....
這也是為什麼我去了一倍的時間。
快到店裡時我看到他還在,所以我又繞出去了~
多繞了兩三圈...路中一直念咒...我想要等心靜了在回去...
 
 
姐姐:
我好謝謝妳~老師~師娘~尤其是菩薩!!!!!!
其實.從姐告訴我要持咒到現在,我都是持施生咒居多(綠度母比較少)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綠度母沒有忘記我!!!!!!!!!!!!!!!!!!!!
 
也許,可以把今天的這件事歸為[巧合]...
因為是我的出生日,可能會有人說成俊淯這樣是人之常情等等之類的
 
不過我卻認定...如果沒有菩薩,老師,師娘和姐的幫助
和其他學長學姐一直以來給我的加油和鼓勵支持~
就像我說的~他是真的可以不用拿東西給我的!  對嗎^^...
而且,就算有準備,也可以請別的同事代為轉交不用親自來和我見到面
(><也許又會有人說他覺得親自拿來比較有誠意)
不過話說...以我們現在的關係....誠意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他有那個想法要給我東西我就該偷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事件妳看在眼裡算不算是[感應]
是也好~不是也罷...
因為我還是要繼續做該做的事嘛!!^^
而且不管是或不是,對我來說都是個很棒的動力。
 
 
 
謝謝菩薩。老師。師娘。喵姐。學長學姐。
 
 
-----------------------------------------------------------------------------
 
對了~姐!我現在持施生咒比較頻繁可以嗎(綠度母比較少...)
我是想說...在法會之前努力用心在施生咒上,
等法會結束~事情處理差不多後...再全力在綠度母咒方面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行不行的通呢?!
********************************************************
親愛的酷寶:
 
記不記得
妳曾經在四月份時問過姐姐
[會有什麼樣的感應?]
[是法會後嗎?]
[還是在諮詢後呢?]
 
姐姐當時不回應妳
是因為我點破
就[沒了]。^^
 
所以有時候
妳提問的問題
姐略過不說
不是假裝沒看到
也不是故意不回應
更不是因為我不懂
是.....
說破就不會發生了呦。
現在妳懂了嗎?
 
[感應]
是個很玄的東西。
 
妳說今天的事情是不是[感應]
我說:如果不是
他為何要特地買了禮物來給妳?
他會何在這樣的日子記起妳的生日?
他為何還特別跑到妳工作的地點?
他為何還要特別等待妳回來呢?
 
就像妳說的
也許某些人會說[人之常情]
又說是[巧合]
 
姐常說:[信者恆信之。]
我不需要強迫別人一定要來信我們或怎樣
可是
我坦白說
在分手的戀侶裡
幾乎沒有互動的前提下
他若是給妳一通簡訊就已經很不得了了吧
(我想妳就已經會開心的飛上天了)
像妳說的
他又何必花錢買東西來呢?
討好妳?
Just friend?
何苦?
 
但姐也在這裡要提醒妳
就算是[感應]
也千萬不要[起伏太大]喔
有些公主就是因為一開始有好的互動和感應
就忘了該作的功課(改變及持咒)
也忘了曾經答應要作的法會
那麼就會讓問題越變越糟
(姐姐知道妳不會的)
但一定要保持[平常心]
千萬千萬不要以為
這就是會有[新的開始]
有時候
這是故意來[吊妳胃口]的
將妳高高提起
然後如果無形眾生得不到它們想要得到的
妳就會....再一次被重重[摔下]
姐姐真的看過太多太多次了
所以要先來提醒妳
(我想妳應該是可以讓我放心的啦)
^^
 
不管怎麼說
有感應也是件好事
算是給妳一個努力的成果
這段時間妳有多努力持咒
姐姐都知道
(真的)
妳的觀念是正確的
努力先持[施生咒]
先把欠人的還給人家
這真的是很棒的想法喔!
姐要給妳拍拍手!
 
現在謝姐姐和菩薩還太早
未來還有很多考驗和挑戰呢
姐會一直陪著妳一起努力一起走的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但姐要妳記得一件事情
就是
[初衷!]
 
永遠
都要記得
今天妳為何努力
為何來這兒
為何要這麼辛苦
一定要記得
知道嗎?
 
開心之餘
要更努力喔
姐姐會為妳打氣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