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新朋友,很用功,很努力的,從琳昱的2008年發瘋文章讀到現在。
她們問我:為什麼這一兩年都沒有再PO所謂的見證文章了呢?



其實,不是沒有見證可以寫
反而,
比過去一些跟男友聯絡的啦
跟男友複合的啦
更多的是:今年走入禮堂的(有好幾位)
還有今年生龍寶寶的(有兩位)
這,才是真正的見證吧!


想挽回感情的妳們
不只是想要再回頭談戀愛吧
會不會想要跟心愛的他(現在是別人的他)
穿上美麗的白紗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會不會想要在幸福的時刻
與他共組家庭
然後生一個像他也像妳的寶貝呢?


我想:大部份的答案是肯定的吧。


那妳一定會問:
既然有,為什麼不寫呢?


如果我說我[懶惰]
應該會很多人想要扁我吧。
哈哈哈哈。


休息調整整整一年
過著悠悠哉哉的日子
說真的
很久沒有上緊發條了


擁有全新的心態
面對著同樣身陷悲苦情海的眾生們
琳昱一直思考著用什麼樣的方式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可以用什麼樣的方法
讓更多人可以自己幫助自己


陌生朋友呀
妳有沒有想過
如果妳真的願意相信我
光是琳昱自己一個人的故事
從2008年寫到現在
應該就也足夠了


看妳是要挽回感情的見證(成功挽回)
看妳是要結婚生子的見證(不能生小孩的子宮)
看妳是要工作事業的見證(曾經失業找不到工作)
還有很多很多神奇的見證
光是我一個人
都可以出書了


如果
我一個人
妳還不能相信
2008~2011年
超過100例的見證分享
超過100例也就是超過100個人
(當然不只,當時分身乏術,無法全部寫出來)


如果我一個人的故事
還無法說服妳
那超過100個人的見證
也還是無法說服妳
那麼這些結婚的人
幸福生寶寶的人
恐怕,
應該也還是無法說服妳


所以
還在等待[見證]才想要改變自己的人
我只能說:遺憾
在寫著文章的同時
真的app又傳來詢問我該如何跟男友互動的求救訊
她也不過是12天前才來和老師作諮詢的新朋友
如果她也是要看了更多的見證才要幫助自己
那麼
她應該也不會現在就跟男友開始互動聯絡
前男友天天在skype追問她她的行程了吧。


妳的命運
由妳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