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可愛的ㄚ諾同學 , 又來報告他跟小佛童之間的點滴囉!
 
***********************************************
 

有看過"阿諾VS小佛童"第一集的都知道,我家小佛童是個會去海邊和
夜店的"陽光型童",當然他是代替我去玩的,只是我沒有辦法和祂和
我心得分享,好讓我"聞香"一下。
 
自從我現在在賣衝浪品牌[REEF]的拖鞋之後,我一直覺得我家的小佛童
開始抱著浪板混海邊了,因為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上網找資料,也看了
很多衝浪的影片,整個心當然也飛到海邊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也拿出來惡狠狠的複習了好幾遍!
 
但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小佛童的衝浪技巧,而是我跟小佛童的互動
趣事!
 
通常我們在麻煩小佛童幫忙的時候,一定會買點糖果餅乾之類的,用來慰
勞小佛童的辛苦。在這邊我是想跟大家說:除非你對你家小佛童的口味有
了解,不然就不要隨便買東西來請小佛童吃,否則可能就會弄巧成拙了!
 
由於我鮮少吃零食餅乾,所以我買東西都是憑著感覺或是兒時的記憶,如
果買到不好吃或是不合小孩子口味東西的話,那可能就不是[安全下莊]這
麼簡單了.....
 
話說我某個禮拜六,為了自己的業績,我便隨手買了健達出奇蛋系列的商
品給小佛童,也默默和小佛童說我今天想要的業績目標,結果沒想到我那
天[要風得風,求雨有雨] ; 到最後直到快接近打烊時間,眼看只差一點就可以
達到今天要的目標,我便躲在更衣室裡跟小佛童說:"如果你還有力氣的話,
再讓我賣一雙過底標!"
 
但是眼看百貨公司ㄧ個路人都沒有,當時我就在心中謝謝小佛童今天的幫忙,
就開始放鬆整理回家的心情。但是就當我遊手好閒的從其他櫃上晃回來時,
一個媽媽拎著大包小包帶著女兒跑過來說:"我要金色這雙。"
就這樣前後花不到兩分鐘,我就達到了業績。
當然隔天我也買了養樂多和可樂來請祂喝!
 
不過說到買東西,我也有買錯的時候。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買了一塊日本製的巧克力,而那天還是禮拜五小週末
也希望小佛童能幫我忙,好讓我大幹一票。
結果....那天試穿超多,買的....卻只有~一個!!!!
就在我隔天百思不得奇解的同時,我順手把巧克力拆開來咬了一口。
"X~怎麼這麼難吃!",原來這不是小朋友喜歡吃的口味,怪不的小佛童
沒有很用力幫我。還有一次是寶卡卡事件,也是完全沒有小時候好吃的感覺
真的委屈了小佛童......
 
還記得我之前還有找到工作的時候,我只要有買東西都一定會算小佛童一份
只是到了後期經濟開始拮据的時候,我才會買兩件八折的東西。
有一次我買了兩瓶無糖綠茶,我打開了一瓶喝了幾口,便看著另一瓶對小佛童說:
"我不知道你喝不喝綠茶,你想喝就拿去喝吧!"
然後~我想小佛童真的喝了,因為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喝了茶睡不著,
我想這是小朋友才會有的反應吧!!
 
而且我在這篇文章的這天(5/11),也有很特別的事情。
我買了統一多多和巧克力給小佛童,讓我順順利利的。
也不知道是統一多多和養樂多有什麼差別,
我今天也是門可羅雀,連試穿都沒有幾個人,一直到了晚上八點我就放棄了。

我一邊在櫃檯上發呆,一邊在抓屁股,想說吃個宵夜去去霉氣。一個打扮時髦
的頂級台妹,跟我說想買高根的拖鞋,我就拿了最高的鞋款給她,沒有三兩下
她就拿出信用卡跟我買了。我就終於開市了....(感動.....)
 
其實我是想跟大家說,東西還是盡量買小朋友的口味,別去試大膽新潮的口
味,免得小佛童滿心期待,卻吃到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小朋友口味不會變太
多千萬不要自我主張捏~
 
***********************************************
 
ㄚ諾真的太可愛了
每次聽他聊小佛童的故事
就真的笑到肚子痛
 
 
但他也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
所以
請大家也要好好瞭解並善待自己的小佛童呀
這樣子才能讓祂快快樂樂幫助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