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PO出一篇佛牌的相關文章之後 , 很多成員再次來信或留言問了一些ㄚ喵關於佛牌的問題。
 
 
ㄚ喵整理出一些大家會提問到的問題
把問題及答案統整出來之後
有疑問的人
應該會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囉。
 
 
 
Q:姐姐 , 一個人可以戴很多塊佛牌呀?
 
A:是的。一個人可以戴很多塊佛牌。
 
 
 
Q:那如果我戴很多塊佛牌 , 會不會覺得不夠專一?求太多尊菩薩呢?
 
A:當然不會囉。如果會的話。我和老師怎麼敢戴那麼多塊佛牌?
  每一位菩薩都有自己專攻的領域
  管錢的。管事業的。管人緣的。管感情的。管身體健康的。等等
  例如:你戴的是[帕碰]
  祂的專長協助你的事業 
  你又來跟求祂感情
  而祂不擅長的東西
  你求祂再多也沒有用
  不是嗎?
 
  再舉個例子:
  大家都知道[觀世音菩薩]相當靈感
  很多人都會去求助祂
  那如果祂那麼萬能
  考試也求祂就好。幹嘛去求文昌星君或是文殊師利菩薩?
  生孩子也求祂就好。幹嘛去求[註生娘娘]?
  作生意也求祂就好。怎麼會有人要拜[土地公]跟[關公]呢?
  相信這樣子舉例
  大家應該會更容易理解的。
 
 
 
Q:姐姐 , 老師有跟我提過 , 我可以戴[佛祖]或是[四面佛]的佛牌, 請問兩者有何不同。
 
A:據我的瞭解:這兩塊佛牌針對的是[事業/工作]及[個性]的部份。
 
 
 
 
Q:個性?是指怎麼改變?
 
A: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所調整的方向自然也不同。
  例如:本來很浮躁的人->戴了佛牌之後讓他變的更穩重一些。
     本來很容易不安的人->戴了佛牌之後改變的讓他更有信心一些。
     本來膽子很小的人->戴了以後可以讓他更man一些。
     不同的人 , 菩薩還是會不同的調整幫助佛牌的持有人呀。
 
 
 
 
Q:所以如果我想再求[感情]或[婚姻]的話....?
 
A:那就是要再看其它的幫助你的佛牌囉。
 
 
 
 
Q:姐姐 , 不同的佛牌是不是也要配合不同的咒語來祈求呢?
 
A:不用的。只要持[讚佛咒]
  將祂請下來傾聽你的祈求就可以囉。^^
 
 
 
Q:姐姐之前為什麼會建議佛堂的女生請供[崇迪]呢?
 
A:一方面姐姐自己的入門款就是[崇迪]
 就像我之前提過的
 [崇迪]比較像是[觀世音菩薩]那樣的角色
 比較有點接近[全方位性]
 不管是[工作]也好
 [人際關係]也好
 一切日常生活都照顧的到
 算是[基本入門款]
 所以我會推荐[崇迪]給大家呀!
 
 
 
Q:是不是老牌一定就比較貴?老牌就比較好?
 
A:如果有看過姐姐以前寫[佛牌]的故事應該還記得
  老牌跟新牌的差別在哪裡
  一間有年份的寺廟+修行很久的一群龍波製作加持->老牌
  跟工廠大量壓模作出來的佛牌->新牌
  相信大家一想也知道
  差別在哪裡?
 
  大家如果有能力
  我相信一定都會想請供老牌
  問題是:老牌的價格都相當高
  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請供老牌
 
  在喵幫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其實ㄚ喵現在身上戴的這塊崇迪
  不是跟老師請供的
  是在網路頗有名的賣家那裡買的
  後來給老師看過自然說是[新牌](新牌就已經賣到七千五百元了耶)
  但經過老師的加持之後
  我的佛牌靈感力更強了
  所以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
  如果大家真的想請供佛牌
  最好是透過老師
  在佛堂請供會比較好
  
  現在有能力請供新牌
  有老師加持也是有一定的靈感力
  等到以後有能力了
  再請供老牌
  這樣子不就好了嗎?
  ^^
 
 
 
這是ㄚ喵今天一天被詢問到的幾個比較常出現的問題
相信也是大部份人心中的疑慮
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
也歡迎再來信或留言問姐姐呦
姐一定會努力幫大家解答疑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