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跟嫻兒好好聊聊了 , 今天收到她的信真的很開心 , 主動打了電話給她。
 
一個在異鄉打拼的小女孩兒
是需要被關心被打氣的!
***************************************************************
 
Dear 姐姐:
 
 
打給妳沒接,我想應該是再忙吧。
 
很想說我感動的想哭,然後真的只有謝謝可以說。
 
這份工作雖然目前只是短暫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進來這邊這家公司。
 
打了電話給老師詢問老師是否可以選擇這份工作,
因為這份工作目前是短期的客服,擔心選擇這份工作之後就沒辦法回到原本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記著上次跟老師諮詢的話不能擅自主張(有過一次搬家的慘痛經驗,,,,所以,,,,,)
,所以我乖乖的問老師,老師說:「可是它目前只是短期的,沒關係嗎?」 老師說:「沒關係,你去。」
 
然後我真的參加了新訓人員的課程,雖然錄取但是還是要考試,考試及格分數是90分。
其實我有點擔心會考不過,因為前一天上課完還趕著去上班十二點半才下班啊,所以看書的時間根本有限。
 
而且我動作又很慢很會摸,早上鬧鐘還沒叫就莫名其妙的醒來,但還是賴著床想偷睡一下,
有一個事情奇怪的發生了, 睡回覺的過程中>..迷迷糊糊的起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頭跑去撞牆......
 
然後這一刻我醒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撞牆(但我想這不重要吧,或許是叫我起床看書也說不定。)
 
然後趕快梳洗完就趕快出門吃早餐順便看書,雖然只有提前半小時,但至少可以看一點點的書。
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看似簡單的客服,但知道的一定要很多,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天,中午要考昨天和今天上課的內容,及格分數90分。
然後我真的很僥倖的考了91分,雖然考不過隔天可以參加補考,但是我考過了!!!好開心!
這一切都是菩薩的幫忙阿!!
 
 
要想想我昨天回去之後還上班,結果只有利用早餐的半小時跟午餐時間看書,竟然可以通過考試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超誇張的!!聽到分數我都嚇到了,可是卻也藏不住我內心的喜悅阿。
越來越多好事情發生我好開心。
 
辛苦都會有代價的,我很感動。
相信的力量包含著無限的希望。
 
 
真的真的只有謝謝可以說。
齁齁齁,我要哭了。
 
怎麼會這麼幸運。
現在這份工作不用再這麼辛苦了。
 
然後努力存福德真的很重要!!!
 
謝謝老師 謝謝姐姐 謝謝怕亞那度母。
現在真的很快樂,其實也越來越順利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菩薩賜予的。謝謝 我會銘記在心的
                          
因為有喵幫 因為有你們 還有菩薩跟老師帕亞那度母 才有現在的嫻兒
 
***************************************************************
 
跟嫻兒聊天的同時
也想起當年短暫作CS的時光
(不是Moto一天到晚在玩的CS。.... = = ....)
 
就像嫻兒說的:真的不要小看了CS!
 
這次嫻兒會這麼開心
一方面是可以進入某集團工作
二方面是這個工作是可以讓她成為OL
不再那麼辛苦了
 
所以在電話那一頭的她
哭了呢。
 
我說
這種開心感謝的眼淚
我是可以接受的啦
只是:真的很愛哭ㄋㄟ
 
重要的是
嫻兒告訴我
她覺得帕亞那讓她沒有辛苦很久
她覺得帊亞那都知道她的狀況
幫她找到這個好工作
(是對方主動開啟她的履歷表)
(主動聯絡通知面試的)
 
也是帕亞那幫助她通過考試
才有辦法讓她進入這個大企業工作
 
我真的為她感到很開心
一個努力的小女生
真的該為她鼓掌加油!
 
就像嫻兒給我的mail主旨寫的[相信包含著無限的希望]
 
是囉!
這樣的相信
讓她越來越順利
怎麼能不開心呢?
 
加油喔!嫻兒。
姐姐也替妳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