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你不肯掛電話睡覺。讓我真的...好開心。

這兩天
你給我好多好多
很好的回應
讓我不知不覺又掉入漩渦裡。

我知道
不應該
可是
我讓自己掉進去。

我想
我是真的很愛你
可以愛到只要看到你就好。

只要知道你是幸福的。
快樂的。
健康的。
順利的。
就好。

雖然
現在我只能因為小慧上的關係
陪著你
告訴你
叮嚀你
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提醒你一些佛堂的事情

對我來說
真的是莫大的恩寵。

我不知道你會需要我多久
但我很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刻。

常常偶而忘了自己的界限
會跟你撒嬌
總會有點擔心
你會不快。
或是再拉遠距離
所以
之後便會更小心。

明天
你說要帶我去晃晃
我真的像要飛上天一樣開心
從昨天就在期待
雖然失業
但我一整個心是在等待明天

好期待。
哪怕只是開車一趟到台南
我都欣喜若狂
雖然這次下去有ㄚ諾同車
但我能跟你一起
我已經真的開心到爆炸了

像是高潮一樣吧。

嗯....
已經很久沒有了
(上次...有

我不敢奢望這一次
還能再跟你... ... ...
但我還是有偷偷期盼
(我承認)
希望可以.....


我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
比以前
還要更愛更愛你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隨便囉
能愛你
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讓我能夠繼續愛你
就算有一天
你有了可以讓你幸福的人
我還是會希望你讓我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