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麻糬很久沒跟妳聊了 , 謝謝妳的來信分享 , 讓姐姐知道 , 你很好。
 
************************************************
Dear姐~
有件開心的事情要分享~就是我的工作~話說我早上的教學工作做到7月底就辭職了~
所以8月早上我就在家過著閒閒美代子的生活~就在閒了2個星期左右~心想~天ㄚ~
怎麼新公司都還未通知我的新工作呢?曾經有個想法~該不會是忘記我這個人了吧??
但我又馬上告訴自己~不要閒過頭自己在那胡思亂想~因為這是不對的行為~就這樣在有天起床後~
開機~我的媽呀~簡訊一直來~有未接電話有簡訊~不過當時我還未非常清醒~我知道新公司打來了~
但我知道要趕快開機先~因為有帕碰座前象認領~但..................一切都是我愛關機~沒事睡覺有關機習慣~
 
所以要認領帕碰座前象就在我進入網誌時~已離我遠去了!!一切來不及!!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感謝當天打電話給我的喵幫朋友們!!
 
接著~我回公司電話~哇~禮拜五要到新學校拜訪囉~耶~心裡很期待~~~~~~~~~~
在星期四下午~剛傳mail給姐問明白護持的事情~不久~經理就打來給我~再次跟我確定禮拜五的時間~
還跟我說他安排了我5天的班喔~我超開心的~因為之前本來說可能只有4天~禮拜五我照時間到公司~
接著隨著經理去拜訪~才知道原來我所被安排的學校都是公立的~這是比較沒壓力的~難怪老師在7月初就跟我說~
我接下來的新工作會很輕鬆~而且還有間學校課多~所以必須每星期有一天連下午都要去上~重點是~這樣算一算~
我的薪水還超出我本來預算的喔!!太棒了!!
 
雖然說在上次諮詢時~老師跟我說度母要讓我換工作~其實我沒去問真正原因~但老師他說一切順其自然~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一切自然會有安排的~眼前就好好的照做!!不用去擔心!!
 
還有還有~我想要說一件也讓我很感動的事~就是在星期五男友生日那天~我有傳生日快樂訊息祝福他了~
雖然沒回應~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滿足了!!記得從我第1次諮詢開始~我若問男友的事情~老師都會說先不要問~
就這樣~一直到7月初老師才跟我說到男友的事!~其實從一月底進喵幫一直到現在~更加深刻體會老師的用心~
我想每個人進喵幫都有著自己的問題~但有些問題老師會等到時間到了才說~因為我是到祖師節時才知道自己有卡符神的問題~
我想若老師在第1次諮詢就告訴我~又加上當初祖墳的問題~依我當時的狀況可能會更亂吧~雖然目前符神的問題還未完全解決~
但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就像老師上次跟我說的~能做就盡量去做~我知道我目前該做的就是做好功課~累積福德~
其他的就交給老師了~老師跟我說我現在臉色已經好很多了~雖然我走的很艱辛~但他會慢慢把我拉起來~我真的超感動~
而這次能傳訊息給男友~很感謝老師還幫我想好簡訊內容~因為沒情調的我原本只想送上一句生日快樂~但
我想老師一定覺得我的個性要有所突破改變~才幫我想好內容~要我ㄧ字不漏傳~其實簡訊內容讓我有點害羞~
因為感覺是表白~但這是讓我跨出的第1步~我ㄧ定要好好去把握的!!
 
姐~我真的很感恩~感恩這一路上有菩薩有老師有師娘有姐姐有喵幫的朋友~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有好的感應~更加要提醒自己要記得初衷~謝謝大家!!
 
麻糬
 
 
************************************************
親愛的麻糬:
 
姐姐其實應該要早一點回妳信的
但實在是因為這兩天
我的寶貝小momo一直黏著我
讓我很難在短時間內回信
(包括大家的也是)
 
看到妳的分享mail
姐姐真的很感動
 
其實就像我跟很多新生說的
我們的菩薩靈感就在於:
祂總是要我們先照顧好自己
把工作順了
安定好了
再來想感情的事情
 
妳也是。
 
先把自己照顧好
才有餘力重新經營妳的感情
 
所以不要急
有老師和菩薩在
怕什麼呢
是不是
 
謝謝妳
妳的分享
會讓更多人再多一分堅持的力量的!
 
ㄚ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