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mail的subject , 姐姐就已經開始期待她的分享了。
 
********************************************************

Dear 喵姐:

 

 寫這封信時,

 

 我無法言喻心中的感謝、感恩,

 

 我知道現在唯有相信及放下,就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話說上週四的夜晚,我向你哭訴男友又再次提出分開的問題,

 

 他在電話裡嚴厲的說出:妳不要再打來了!

 

 你靜靜的告訴我:沒關係,妳哭,但緩和下來後,一定要了解這只是過程,

 

 現在就是因為密知道誰是你的最愛,

 

 『妳千萬不要慌、不要亂,用相信的意念去打倒他們』。

 

 

 老實說,當晚實在無法入睡,

 

 整夜的腦海就是重覆男友鐵青的面孔及他說出口的傷害,

 

 只好一直持唸著綠度母咒讓自己昏昏睡去,

 

 清晨四點起床,心痛的感覺餘存,

 

 但還是乖乖的閉上眼,祈願綠度母助我心靈平靜。

 

 

 果然才一清早,就接到男友電話,

 

 我異常的以愉悅的口吻問他什麼事嗎?

 

 我感覺他嚇了一跳,很輕聲的說:沒事。隨即便掛上電話。

 

 對此我不以為意,

 

 過了約十秒,他又再次打來,卻是告訴我:妳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不必去跟家人說。

 

 一個早上,

 

 他打了五通電話,都說著無關緊要的事。

 

 我卻冷靜的出門,

 

 心想,我今天就去散心,把這些不愉快拋開吧。

 

 

 沒想到,男友一直找我,

 

 除了手機裡的未接來電外,還有一通他向我道歉的訊息。

 

 可我平靜的看著手機螢幕,

 

 心想,我明天就離開台北走出去,我得好好睡一覺。

 

 

 隔日男友還是找我,甚至去電找我妹夫、我朋友、還問我母親我的下落,

 

 而今天,

 

 他主動要求來陪我晚餐,我們還自然的去夜市逛街。

 

 

 真的很感謝姊姊給我的安慰、老師所囑咐的叮嚀,

 

 雖然還牽不到他的手,

 

 但一路上,我都微笑著聽他說話,平靜的看待他正在我的身邊應該有的喜悅,

 

 我知道我一定要努力的向前走,

 

 聽姐姐的話冷靜面對每次考驗,

 

 加油!我一定可以改變原來愛猜疑、憤世忌俗的自己,

 

 我要以和氣、善良的好女人和深愛的男友再次相愛,

 

 

 

 謝謝姊姊、謝謝老師。

********************************************************

 
琳恩雖然還是新同學
不過因為她父親的事情
讓她很積極的請老師協助處理
當然
她也萬分配合老師的指示
 
其實那天接到琳恩的電話
聽到她在那頭啜泣的聲音
我也很心疼很難過
因為真的處理過太多太多case
知道這真的是一個過程
必須要走過去
心要達到一定的平靜和放空
才有辦法完成考驗
 
我就是隨時保持這樣的心情
在幫助妳們的
 
很感動每一個人的分享
那代表著距離妳們的夢想越來越近
 
請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只要有需要
我一定會陪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