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ㄚ記跟老師結束meeting之後,交待了一些工作回覆給幾位成員。


其中一位是跟Linna解說一些觀念上的問題
ㄚ喵在寫信給Linna的同時
發現其實很多公主也可能跟Linna一樣
還不知道自己的[思想]所會引發的後果
所以ㄚ喵把這封信原文PO出與喵幫的大家一起分享!


************************************************************************
Linna:

ㄚ記今天有事情想要跟妳說一下。

這幾天妳身體不適
所以很密集的聯絡老師
這個部份我都知道
因為妳的身體痛苦不堪且很特殊的狀況
所以ㄚ記當然不可能用喵幫成員的標準去限制妳

可是
晚上老師和我說了些話之後
要我傳達一些觀念給妳
所以ㄚ記真的要很認真的跟妳談一談

老師說
他昨天半夜過去妳那裡看狀況
要去處理妳的事情
才發現妳的問題真的是[都是妳自己生出來的!]

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其實妳身體的原生病因已經沒有誘發的因素了
根本不會再像這幾天一樣侵襲妳的肉體讓妳痛苦

可是就因為妳的思想出了問題
一直不斷想著:我想要下去佛堂!
我想要下去佛堂!
老師這星期要出國了
如果我又痛苦了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把那些老師好不容易慢慢送走渡化的冤親債主

妳一個[思想引誘]
又全部都叫回來了
Linna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老師只有一個人
妳不幫助自己幫助他
反而還扯他後腿
這樣子妳的身體怎麼醫的好呢?

ㄚ記這樣說我不確定妳懂不懂我的意思

我常跟喵幫的小朋友解釋
我們的腦波=思想=引誘冤親債主的途徑

也就是說:
妳所想的事情
等於妳現下的弱點
就是在對那些冤親債主[宣告]
妳現在在[怕]什麼

妳怕老師不在妳痛苦怎麼辦
妳怕不能下來佛堂妳該怎麼辦
你怕妳突然出狀況怎麼辦

你怕怕怕怕怕
一直不斷的怕
所以祂們全部都被妳call回來了

Linna
妳知道嗎
妳人在台北想什麼
其實老師都知道
相對的
帕亞那的諸佛也都知道

今天妳的人,妳的肉體在台北
只要坐在床上用心,專心的觀想佛堂
觀想帕亞那的諸佛
祂們全部都會圍繞在妳的身邊
全部都會守護著妳
妳心中只要有佛堂
心中有帕亞那的諸佛
那些冤親債主和病痛根本就靠近不了妳

並不是說妳人不來佛堂就會開始痛苦
或是見不到老師痛苦就不會消除
並不是這樣子的!

Linna
諸佛在妳的心中
佛堂也在你的心中

今天可能因為妳的不懂
所以妳害怕
但因為你的害怕
所以妳一直想
結果妳一直想就讓祂們(冤親債主)又緊緊的黏了回來
問題就會又變的糟糕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惡化也沒有新的病菌

請好好的改變自己的個性

其實
妳已經變成依賴了

不是說不能去佛堂
我和老師多歡迎大家常去佛堂禮佛呀
非常非常的歡迎
(只要依正常程序來)

問題是:
妳是過於依賴老師
而不是真正相信帕亞那的諸佛
更不是改變了自己

妳要真正的改變自己
妳還沒有改變
沒有放下[害怕]和[恐懼]
也沒有真正相信[帕亞那]
也因如此
那些恐懼並不會真正遠離妳
冤親債主也會緊緊跟在妳身邊
這樣子身體怎麼會好起來呢?
妳想要的幸福人生又怎麼會來臨呢?

ㄚ記告訴妳:
諸佛在妳心中
帕亞那佛堂也在妳心中
不論妳在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只要妳用心觀想帕亞那佛堂
持誦讚佛咒
所有諸佛會立即馬上到妳身邊保護妳
什麼都不用擔心害怕

別再亂想
也別再害怕
讓那些冤親債主又來侵蝕妳了
知道嗎

ㄚ記


************************************************************************

因為無名的[罷各]
害我又重新打一次
= = ....
還好我有再檢查一次文章
不然明天早上大家一定都會看不懂....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其實可能很多人都會犯了跟Linna一樣的問題
以為自己改變了
以為自己進化了
但實際上只是將問題丟給老師
沒有真正的去從[思想]和[個性]及[觀念]去改變


以為自己進步了
事實上並沒有
所以想要的另一伴依舊沒有回來
所以想要挽回的對象依然沒有聯絡


老師有能力
也不怕大家找麻煩
但大家是不是真的有聽進去老師所教導我們的
改變自己真正的問題


個性
觀念
想法
態度
缺一不可
沒有改變就無法所求如願
真的真的很重要


要先真正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
承認了錯誤
才有辦法[真正]去改變
但有幾個人
是真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