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在msn問我:妳的文章和執行方法,跟吸引力法則好像喔。所以妳也認同[心想會事成]對嗎?


呵呵呵
這個問題,我被問了很多年了耶
只可惜,竟然一直找不出時間去看[吸引力法則]
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是正確的觀念,
所以,想法會有略同吧。


今天想聊的是:
人的意念能量,其實是可以很強大的。
這一點,我自己也證實過無數次。
但是,有一點,琳昱倒是想要提醒一下朋友們
想要達成[心想事成]的時候
若是期望與他人有關係,
那麼[時間]也是需要考慮進去的呦!


舉個例來說:
我被男朋友甩了
想要挽回他
當初分手是因為我用不正確的方法在愛他
以為愛他,其實是在扼殺這段感情
當他已經無法承受的時候
他就離開我了


透過網誌和書籍
我開始要用很正面的思考來累積能量
希望男朋友可以回到我身邊


說明到這裡,都是OK的。
關鍵來了!


想要挽回的,是男朋友的心。
所以是[他人]
我們在改變自己的同時
時間不斷的流逝
一天改變一點點
正面思考有可能起起伏伏
一下正面
一下撐不下去又變成負面
正面能量累積了又被負面消抵
一來一回
需要一段時間來作累積


但是,在妳努力累積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男朋友也是在過他的日子
他也許有他的機會認識了新朋友,新女生
也許有他的機會到外地去工作或唸書
他也許有他的機會,也同時間在改變自己,提升自己


在妳努力改變自己的同時
或許與男朋友的距離
不但沒拉進
也可能漸行漸遠了


這時,若一個不小心,被妳從FB得知了
或是友人轉述了
妳的心情一波動,
正面能量又不見了
負面全部跑了出來
過去的努力很有可能功虧一簣。


如此一來,
來的及嗎?
追的上男朋友的腳步嗎?


琳昱不是要潑冷水
更不是要否定自己過去的言論
而是
希望大家在努力之前
必須先認清自己的劣勢


因為清楚了解劣勢
才有辦法去杜絕
改變需要時間
這段時間
如何讓男友不要繼續往前與妳拉開距離
或者是讓別的女人趁虛而入
也是很關鍵的一點吧!


說明到這兒,相信大家應該都可以了解了。
這時
我想跟大家說一個親身經歷,
這樣可能大家可以更加理解和體會。


17歲時,我有一段初戀
當時因為懵懵懂懂
不懂得何謂真愛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與初戀男友分手
當時,他是職業軍人
在台東的部隊發生了意外(自殺),
雖然被救回來,但仍讓我心生恐懼,
內心對他是感到相當愧疚的


隨著年紀的成長
慢慢懂得原來當年自己是愛他的(初戀男友)
而他的愛因為太過成熟,不適合當時還嫩稚的我


隨著成長,我也改變了不少
經歷了幾段感情,對男人開始有些了解
網路的神奇,讓我在分手二十多年後找到了他
原本,只想跟他說聲:對不起。(當年欠他的)


當時,單身的我及未婚的他,原以為或許有機會重新開始
但是,他這麼樣對我說:
我記憶的妳,是美好的,我很珍愛17歲那年的妳
曾經,我很愛妳。

我們都變了,時間過去了這麼久
我很感謝妳找我,跟我說這麼多話
可是,我身邊已經有個她了。


即使如此,我也不後悔找他,因為我真心想對他說聲抱歉。
但,
時間,也可以說是另一個扼殺的利器
對吧。


所以囉,朋友們,
當妳(你)在努力改變及正面思考的同時
請先把[時間]這個重要因素考慮在內
如果你堅持要挽回這個心愛的人
請務必切記
不要花太久的時間
否則
一樣會來不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