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老朋友,大家...好久不見了。妳們都過的好嗎?

琳昱
這一年來
過的很好喔!


真的過的太好了....
發福了不少哩。



呵呵呵

感謝靈感的嗡巴同,給了我一個長長的假期。
除了身體上的休息外
也得到了更多心靈上的靜,淨。


這一年來,某程度上來說,要說閒著嘛,好像我也沒閒著。
常常還是高鐵一搭,人就到處跑了。


除了忙著網拍的事情
也學習了一些課程。


隨著心境的沉靜與淨化之後
心念轉了
自然,問題即使接踵而至,
倒也不慌不亂不忙
一一面對,解決便是。


有人會想說:才一年而已,真的有辦法有這麼多體悟嗎?

一年,
4季,
12個月,
52週,
365天,
8,760小時,
525,600分鐘,
31,536,000秒。

三千多萬秒耶,
如果一秒有一塊錢可以賺,一年就可以賺到三千一百多萬
你們認為:多,抑或是少?

其實:
答案仍是見仁見智的。



有人說
體悟是在一念之間
琳昱是同意的。


但也有更多的人
體悟,是透過許多[事件]的發生,經歷過程,來到結果後
才會所有[收穫]
那,也是體悟。


這一年來,
琳昱看到了更多與過去不同的人事物
轉了心態,用了不同的角度來觀看
有了更多不一樣的體會及想法


有人告訴我
妳,必須蹲下後
才能夠跳的更高!


而我
在蹲下後
準備跳躍的更高的琳昱
已經stand by
想要分享更多給你們了


你們
也準備好與我一同成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