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經驗,我們預設立場想的事情,到後來常常都跟原先想的不一樣?


比如說,我們覺得男友可能會怎樣怎樣
送他禮物,他可能會開心
但結果,他並沒有。
比如說,遇到什麼節日時
他可能會知道妳想要什麼禮物,
但結果,他根本不知道。


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真正的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我們親愛的老師除外啦 XDDD)
所以,請戒改掉這個[預設立場]的壞習慣。

***************************************************
Dear 喵姐
,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Payana佛堂的神奇,以及對Payana佛堂的感謝


 
3/19星期六做完法會才三天,我的好感應就天天來,來到我每天都被問:[小姐妳怎麼這麼開心] > <
 
   
作法會的前幾天,我心情都還一直很穩定,我看喵姐的網誌,有提到冤親債主會阻礙做法會,我心底還在想

那我還蠻幸運地逃過一劫,沒想到到前一天,我的頭就開始痛了,心情開始莫名其妙地煩躁,當時其實我心底很害怕的
,
怕我想的事情都會被壞飄阻攔,好險,有喵姐的網誌,每次讀喵姐對大家叮寧,跟喵幫大家的分享,都讓我心情穩定,有時候還會忍不住狂笑,
笑完,心情就好多了,可以乖乖去持咒
..
 
   
做法會的當天,我的頭就像被炸藥炸開一樣,一直很痛,痛到沒辦法開心聊天,而且很想去撞牆,連在佛堂念咒語的時候,都忍不住想要回家睡覺,去除頭痛

不想念了, 老師說我就是平常想太多才會這樣,當時我的蠟燭燒得很慢,還被阿諾說這是誰的蠟燭(真的很痛苦阿 > <). 不過,這時候喵姐忽然的出現,
拯救了我,喵姐提醒我們要放空,蠟燭才會燒得快,真是太感謝喵姐了...當然還有感謝 老師 啦, 老師的每句名言,怎麼都這麼幽默阿
!!
(
例如有緣就是相欠債,所以我欠你們最多
^ ^)
 
 
從法會的隔天,雖然我頭還一直很痛,但是好感應就近來撫慰我的心了,而且好威
,

     
話說,星期天早上九點有我最愛的英文課,但是因為前天太晚回到家,硬生生睡過頭,當我還躺在床上懊悔的時候
,
忽然手機傳了一封簡訊,[今天 老師 有事,停課一天],當時我整個人大叫Oh My God,Payana佛祖,你們連英文都可以通耶,居然可以讓外國人停課,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