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 ㄚ喵因為接了幾通重要的電話 , 所以是掛網的。
 
 
其中珊珊在msn留了言
讓ㄚ喵看了真的很感動。
 
******************************************
珊珊:
 
*姐姐
*之前和我一起去給老師諮詢的那個女生 這週末想要過去佛堂
*她叫 ***  可以幫她預約嗎?
*還有啊..請問一下..你們都坐最後一班高鐵回台北..那時都己經12點了..還有會公車捷運坐嗎? 還有 你們是有先訂位嗎?
*因為啊..我在想這週要不要回台南再跟你們一起回台北^^"
*我覺得 自從我來到佛堂 真的順好多哦~
*那天老師也跟我醬講
*真的!!  在認識你們之前 我曾待過另一個道場
*在哪裡 那個老師說要跟菩薩一起修行  但 說真的 並沒有平順到哪裡去
*就像我的錢 也一直跑掉 工作也在那段時間沒有的 男友 家庭也沒顧好
*但 現在到了這個大家庭 我的工作變順了 和家裡的感情也變好了
*老師說 先讓我的工作穩定後 等過陣子再來安排我的愛情
*我相信佛堂 菩薩 老師 師娘和妳  我的未來一定會更好的XD
*現在的我 真的就是
每天很努力的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雖然才月中而己..但我這個月的目標業績己經達成囉~
*公司的主管和姐姐們也都對我很好 真是太感恩了!!
*
真的沒有必要奢求什麼  什麼都不想 自然好事就會接著來
*真的很快樂哦~~謝謝您們(笑)
 
 
******************************************
 
其實
常常會有這樣的留言出現在ㄚ喵的msn或是信箱裡
如果不是真的過的很平順
我想
大家又怎麼會來跟我分享呢
是不是
 
 
[順]
乍看之下沒什麼了不起
有多少人是想連[順]都求不到的
 
 
當然
進入喵幫
大家的目標有九成都是為了[感情]
可是
進來之後
相信大家也都瞭解
佛堂的諸佛菩薩就是可愛在於
[沒有麵包 , 哪有愛情?]
所以
肯定是先幫大家把生活安頓好
把日子讓你們過好
重點是
也讓你們有段充份的時間去作[功課]
 
 
該[改變]的->你改變了沒?
該[丟掉]的->你丟掉了沒?
該[放下]的->你放下了沒?
 
 
如果沒有
那怎麼會有[新的開始]
[放下]絕對不等於[放棄]
[丟掉]也不會等於[失去]
 
 
不要被[字面]所困住
要去體會
這箇中的意義
才有辦法真正[放下過去不好的一切]
進而改變自己
重新得到你所想要的未來
 
 
心無懼。事無礙。
 
 
不要嘴上都說沒在怕
可是一諮詢都問說:老師他真的會回來嗎?
老師他真的沒離開嗎?
 
 
你(妳)都還在[怕]
越怕就越會實現
最基本的就是這個關卡
切記呀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