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笨喵有多蠢。今天再次被自己給打敗。


喵也會幫朋友設定來電鈴聲。
如果常打電話來的朋友。
就會設訂特別的鈴聲。
讓我一聽就知道是誰的來電。

話說上星期有天實在太無聊。
把朋友一個一個設定了來電鈴聲。

ㄚ諾很可愛。
所以給他一個特別的鈴聲。

ㄚ諾的來電鈴聲設定成[公雞叫]

喵目前手機是零元手機-NOKIA 2310。
鈴聲總類實在不多。



結果今天下班騎車回家的途中。
剛好停紅綠燈時。
旁邊是一個小社區和雜草叢(畸零地)。
突然聽到[公雞嘓嘓叫]。

喵當下還唸唸有詞:拜託。是誰家養的雞呀!
現在都晚上十一點了。
還讓公雞叫成這樣子。
厚。
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OOOXXX....。]
就看一個女生停在路邊等紅綠燈還碎碎唸。


突然一個穿著EG制服的帥哥也停下機車在喵旁邊。
看了我一眼。
說:[小姐。妳是不是手機在響?]

  

啊!!!!
真的是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啦!><

竟然是我自己的手機鈴聲啦。
厚。
是ㄚ諾來電啦。

我都忘記自己的來電鈴聲有[公雞叫]了。

馬上靠邊停把電話接起來。
又不能罵ㄚ諾。
有撇見那個帥哥在偷笑。= = .....

很無言。
嗚...

好吧。
是我自己耍白癡。
沒事幹嘛設定那種來電鈴聲。
自己出糗了吧。
唉。

果然是一隻很蠢很好笑的貓。

好笨喔。


我突然想到:ㄚ諾。
上次你傳給我的音樂檔
那個[給我一個女人。]
我來設定成你的來電鈴聲好了。
(因為我有新手機了。哈哈哈哈)
這樣子應該很讚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