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恩恩的關係。我和鳳鳳還有老大都中了超級大獎。


老大已經很久沒有對我兇了。
昨天竟然莫名其妙對我不耐煩
發脾氣。
害我好傷心。

人家頭也很痛呀 ><
都沒有吵他。
乖乖的作我的事。

頭真的真的好痛
像有鑽子一直鑽一樣痛。
肚子也因為MC來
很少這樣子劇烈的疼痛
我真的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藏香點了又點
完全沒有辦法

早上
九點多
看到你的簡訊
我心糾了一下
你問我:佛堂要裝冷氣?

我晃神了一會兒
想說:你怎麼會知道?

後來才想到

你可能是有看網誌吧
我昨天晚上寫的。

我當然知道
因為是佛堂要用
所以你很關心
也很熱心的想要幫忙

說真的
我很感動
可是
因為那是我們幾個女生想要搞的

如果拒絕你
又怕你誤會
可是
那又跟老師沒關係

我還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一整個下午
反覆的看著那幾則簡訊

酸酸甜甜的。

這段日子
說快也過的很快
說短其實也沒有多久

我每天都忙的昏天暗地
寫不完的文章
回不完的留言
打不完的單子
接不完的電話
應不完的諮詢
一個又一個的case

心中有塊很大的空缺
我知道
那是你的位置

我以為
我可以把你收的很好
藏在很裡面

分手後
幾乎再也沒有跟老師談過你的事情
真的
我不想讓你或老師以為
我想要用現在特殊的身份
去讓老師幫我作什麼

你我之間
緣起與緣滅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
你很好
不像你簡訊裡說的
對我來說
你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個男人

你教會我[愛人]
你陪我走過很多[心結]
你讓我學會[愛自己]
你更讓我懂的[愛你]

說真的
你真的很好。
是我不夠好
不能陪在你身邊
也許
我就該自己一個人
好好努力完成所有的額度
就可以了。

想著你
心就很甜
有時雖然真的很想很想你
想到很想掉眼淚
可是總會想起你說的話
[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我是死了喔?不准哭!]

就這樣子在眼眶裡打轉
不落下來。
對呀
只要你活著
過的開心
就好了呀!
我想
這樣子就夠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比自己所以為的還要愛你。

現在的我
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睡覺都有點覺得浪費時間
雖然還是要睡
還是很累


我做了很多很開心的事情
完成了很多任務
老師和菩薩都認同我
也終於讓我知道我是誰
現在就等過年後
我就可以見到祂了。


最近常有個念頭
就算我睡著了
就這麼過往了
也不要緊
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努力過了
我愛過了
我很努力的完成我所能作的每一件事情了。

只是想要告訴你: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你一直在我心裡
從沒有離開
也未曾遠離

不管你在那裡
愛著誰
只要你過的幸福快樂
對我來說
就足夠了。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所以我開心了
也無礙了。

謝謝你
曾經讓我愛過你
真的
謝謝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你的個性
在分手以後
不會再用密碼進來
所以
我才會大膽的寫下這個心情記事。

我知道
我不該故意在網路上
沒有公開我們已經分手的事實
某程度上來說

這樣子應該算是欺騙吧

其實
我是很難過的
我也不想... 
因為這樣子對你來說並不公平
可是
老師不讓我寫已經分手的事情
我能怎麼辦呢?
如果有罪
讓我受就好。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