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收到一封mail,有網友來詢問有關[正緣]的問題。


看了網友的來信才發現
似乎有很多人都以為
所謂正緣
就是只有一個
就是[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


其實:不是耶。
原來
大家都誤會了呢!

**********************************************************************
DEAR ㄚ喵姐~

接觸了你的網誌~對於正緣這個部分有些不瞭解的地方~
就是萬一老師表示可以幫我跟對方拉回~是否代表我跟他是正緣呢
那假使與對方是正緣的話~為何到時拉回之後~如果個性未改變~對方仍會離我遠去呢~
因為我以為正緣是指對方是我的真命天子~那既然如此不就表示無論如何兩人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嗎
此外~A餐B餐那部分~
A餐是指當初要挽回的對象~如果老師答應幫忙拉回~怎麼又會有B餐的問題?
因為既然老師要拉回~不就表示A餐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正緣?
 
因對正緣惡緣這些部分實在不是很瞭解~
過去我以為正緣是指與自己共度下半輩子的對象~
可否請ㄚ喵姐就這個部分幫我解惑呢
感謝!!!
 

**********************************************************************
Dear ^^:

關於妳的來信
ㄚ喵在這裡先解釋一下
其實
一個人在這一世當中不會只有一個正緣。


有人可能有三個,五個,甚至十個
可是有人卻連一個都可能沒有


所以
所謂[真命天子]其實...是小說來的。


以ㄚ喵自己為例來說
我認識老師是在2008年
當時我已經三十四歲了(虛歲35歲囉)
在那之前
我曾有兩次機會都差一點點就步入禮堂


一次是二十三歲時,家人安排的相親,雙方家長都談的差不多了
後來是因為我的抗戰才結束的。
另一次則是一段長達七年的戀情,就在訂婚前夕因為籌備婚事的不順利
我大小姐脾氣發作就結束了
(以上故事都太過冗長,在這裡就不提了)
不過,這兩段記憶其實我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結果在我向老師作第一次諮詢的時候
老師就告訴我說:
我的婚姻有過兩次機會
但都已經過了
分別在幾歲和幾歲
想要再結婚:難啦!


其實所謂的正緣
的確是步入婚姻關係的緣份沒錯
但若這段婚姻最後離婚收場
而之後再開始另一段婚姻
那也是[正緣]呀!
就像現下諸多夫妻均因為[了解]而離婚
在結婚的當時的確是[正緣]
就是如此的意思
妳了解了嗎?


所以並不是什麼正緣就是等於[真命天子]
也不見得是就一定會在一起
什麼不管什麼原因都阻擋不住兩人的緣份
不是這樣子的


有時候緣的確來了
卻有可能因為女方的無形阻礙
也可能是男方那邊的阻礙
在表面上
可能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或是某一些眼見所以為的原因
但事實上
可能是我們常說的[無形阻礙]所導致而成的
所以這段正緣錯過了
可能還有下一段正緣
當然
也可能就沒有了
case by case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要查了以後才會知道
所以不是ㄚ喵在這裡不回答妳喔


另外
關於A餐B餐的問題
恕我只針對喵幫人員作解釋
不好意思喔
這個部份跟正惡緣無關
希望上述解答先回覆您的疑問

祝您順心如意。


ㄚ喵

**********************************************************************
ㄚ喵姐你好

謝謝你回覆~
因為過去我總以為正緣是只有一個~
且就是最後步入禮堂一輩子的對象~
但經過你的解說我了解了^^
那老師同意已分手的男友拉回來是因為即便是正緣也不見得會在一起~
所以必須透過老師將他拉回來這個步驟嗎?
因為大家總是說~是你的就是你的~就算繞地球一圈~如果你們有緣~終究會在一起~
一直以來~我認為的緣份是如此~
我以為只要兩個人有緣份~那不用做什麼~他自然會回到我身邊~

**********************************************************************


以上就是ㄚ喵回覆的內容及後來網友再給ㄚ喵的mail。


其實ㄚ喵想表達的是
可能很多網友或潛水艇都跟這位朋友一樣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我才把郵件貼出來讓大家一起瞭解


有時候因為[以訛傳訛]
有時候是[積非成是]
很榮幸ㄚ喵有老師一直教導正確的觀念
也很開心有網友願意支持喵網及相信我
才會來信來詢問ㄚ喵
讓ㄚ喵有這個機會作解說


希望以後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來信
讓ㄚ喵慢慢為有疑問的人作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