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從擔任佛堂義工,分享自身及諸多好友的經驗以來,

 

發現『感情問題』真的是佔許多人生命中很重的比例。

 

不論是想挽回感情的、尋求正緣的、或是改善夫妻感情的,

 

『感情問題』永遠是詢問度最高的。

 

 

 

曾有提過要寫出和少爺之間的故事(菩薩牽引的正緣),

 

但因為忙於工作及網拍,還有每天回應網友的問題,

 

真的一直抽不出空來好好寫。

 

 

 

這幾天,網路上詢問「正緣」的朋友突然劇增,

 

有感於大家的需求,ㄚ喵特地求教老師之後再先整理出此文,

 

希望讓想求「正緣」的朋友們先有個基本的瞭解,

 

參考我們台南佛堂接引「正緣」的方法,

 

若有意思的朋友瞭解過後,可以接受再來詢問ㄚ喵更細節的問題。

 

 

 

其實在看此文之前,

 

ㄚ喵會建議大家動動滑鼠,

 

點回【台南佛堂日記】先讀一篇『到底什麼是法會?為何要作法會?』

 

讀完那篇再過來看這一篇,可能會比較容易理解一些。

 

 

 

有時我們在談感情時,明明就用心經營,

 

付出無限的真心真意,可能還有金錢,及許多我們想要給對方最好的一切。

 

但,對方可能接受後,一段時間離開、或是莫名其妙跟我們分手,因為很可笑的理由;

 

也有可能是對方很突然的愛上別人、或是很突然的不愛我們了,

 

毫無預警,毫無心理準備,讓人毫無招架之力。

 

再不然就是受盡雙方家庭的阻礙,無法順利的在一起。

 

 

 

還有些朋友,總是收到「好人卡」,明明就是外貌端正、清秀,

 

家世清白,工作穩定正常,但就是沒有那樣的緣份,

 

我愛妳的妳不愛我,你有意的我沒感覺每每到了七夕或214白色情人節,

 

就是形單影隻、自憐自愛、怨月老為何忘了自己的存在?!

 

 

 

你(妳)會想:為何好女(男)人都已經是別人的呢?

 

我的呢?我的姻緣呢?我的對象呢?到底在哪裡?何時才會浮現?

 

 

 

話說,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帶著累世的業障果報,

 

因為果報及業障,讓我們此生來償還我們所虧欠的,

 

不論有形或無形。

 

有形的:此世來討,通常是感情債居多。

 

無形的:就是阻礙你的緣份。

 

 

 

所以,當我們要牽引正緣之前,要先解掉擋在您前面的「業障阻礙」才行,

 

要不,那些阻礙擋在前面,不管正緣怎麼牽引到您的面前,始終還是無法修成正果。

 

因此,簡單的說:拉正緣前,必須看每個人擋在前面的「業障」有多少?先化解掉才行。

 

 

 

化解完之後,您可以詢問,自己的對象是不是您所期待的『那個人』?

 

ㄚ喵去年完成一場大法會之後,

 

開玩笑問老師:『老師,我可不可以「訂作」一個他呀?』

 

 

 

當時ㄚ喵超愛韓劇『家有七公主』裡的年士兵
(朴海進飾演,就是現在當紅的『伊甸園之東』的演員之一)

 

為何ㄚ喵會說喜歡他,他的外表斯文俊俏當然是主因,

 

但最主要是他當時劇中角色的個性,

 

他與劇中女主角為「姐弟戀」;在韓國,目前姐弟戀的社會壓力仍相當之大,

 

再加上女主角曾為他的上司,在尊卑觀念極重的韓國社會,

 

他追求真愛的耐力、毅力,不管遇到家庭的阻力及重重困難都不曾放棄!

 

及他對女主角的一片癡心,訶護、癡戀、只求付出的種種行為,

 

完全就是ㄚ喵心目中最渴望的極品男。

 

 

 

其實ㄚ喵是開玩笑提出那個問題的。

 

但沒想到當時老師馬上回答我:『可以呀!怎麼不行!在老師這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但是要看妳想要的對象,妳的福報夠不夠讓妳遇到啊!』

 

 

 

「那如果不夠呢?」我問。

 

 

 

『不夠。那就補呀!補夠了就會挑給妳妳想要的男人!』

 

不誇張,當時老師馬上把我心目中年士兵的特質和形象一一陳述出來, 


還特別加註了一點:老師知道妳重視什麼?性能力嘛!那個也會給妳啦!
 

我當場真的傻在那裡。

 

 

 

半年後,就在今年五月(嚴格說來是4/30),ㄚ喵認識了少爺。 

跟他結識的過程也是一整個很戲劇性!

我們是在知識+上面因為一問一答而認識的

初識時.喵並未有特別的設定或想法

只是單單覺得這個人很妙!


但在初識的那晚

少爺在不經意間

很多話就悄悄的打進我的心裡面

只是那時還穿著盔甲的ㄚ喵

壓制著心動

想著他應該不會是ㄚ喵的對象

但...故事就是這麼的神奇有趣

ㄚ喵先將少爺當了〔調養補氣大人蔘〕

完成老師當時給喵的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更勇敢的把〔人蔘〕故事都告訴少爺知道。

還以為他會生氣呢!

但他沒有

反而覺得很有趣。


也因為少爺〔人蔘〕的角色扮演的實在是太過出色!!!!!

讓ㄚ喵極捨不得放手...



喵也就在不知不覺中

心。就這樣子一點一滴的交了出去。



而少爺.
他就是ㄚ喵心目中的極品男,對我的好,完完全全就是喵心中所想的。
 

在我想到之前,他把我的需求想好在前面;

我的任性,他包容;我的無理取鬧,他糾正;
 

我的好,他慢慢導引出來;

我的一切缺點,他極耐心的導正;
 

不斷給我健康的觀念,更陪著我走過許多挑戰和困難,

我身邊充滿了許多堅困的考驗,但少爺他對我卻從沒有離棄的想法, 

一直給我信心和鼓勵,告訴我他會陪著我一起努力!

就連我中獎了。

自己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

都只有少爺能為我解開。

每每當我想放棄自己

反而是少爺更努力的陪著我一起加倍努力!


一般男人在知道我的背景及狀況後

大多避之危恐不及。

要不然就是利用我。

但少爺完全不是。

他讓我知道我是可愛的。

獨一無二的。

陪著我不斷瞭解自己。

讓我學著愛自己。

因為他說:要愛他之前必須要先學會愛自己。

他就是這麼的讓人心動。 

 

而。這麼棒的男人,就是老師和菩薩幫我找到的!

 

他的個性和對待我的一切,彷彿就像年士兵一樣,

大男人的個性裡帶著只有我才懂的溫柔體貼,

雖然是表面上要求很多

但我知道少爺的每一項要求

受惠者其實都是我自己。
 

 

而。神奇的是:一樣是姐弟戀呢!>///< 哈哈哈哈! 


ps:就連老師說的〔性能力〕.... 

果然真的是只有(五顆星)可以形容!

完全是超乎ㄚ喵的想像呢....(滿意的不得了 >////<)

讓我們幸福到難以言喻呢!

(老師你也太利害了!連這個也真的可以找到這麼棒的哩!)

 

 

 

總之,因為我相信,相信老師、相信佛堂、相信菩薩,

 

努力改變我自己!

 

所以我現在沉浸在幸福的戀情裡。

 

 

 

只要你願意相信,且願意改變。也可以遇見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